親愛的讀者們:
好久不見,學校真的越來越忙了
但是我還是有乖乖寫賢敏歐
<情歌>稿子借給同學了'
所以先以新的篇章來問候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
<楔子>

我不過很想幸福,為什麼得不到!

為他付出一切,他卻為了另外一個人赴死。讓我擁著他破碎的軀體哭泣。

我以為我可以,其實沒辦法,我可以嗎?

曹圭賢,我有資格幸福嗎?

<一>

一如往常,曹圭賢來到手術室裡,面對著手術台上垂死掙扎的傷患。鋒利的手術刀緊握在手裡,劃破傷患早已模糊不堪的皮肉。精準、快速,將卡在血肉之間的那個異物取出,鮮紅的血液染在曹圭賢以及護理人員綠色的衣袖上,形成強烈的對比。縫合、止血,手術已經大功告成,護理人員們同時鬆了口氣’,將傷者推出手術室,曹圭賢則從大門離開手術室。沒有家屬淚涕縱橫的詢問,反倒是有一名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用冰冷的眼神看著他。

「手術…」

「成功了。」圭賢揚起一道眉毛,不等他說完圭賢便自己回答

男人拉拉衣領,看了圭賢最後一眼便轉身離開,消失在長廊的盡頭。圭賢不以為意地看著男人離開,疲憊的回到辦公室。

「曹醫師..恭喜手術順利完成了!」

圭賢睜開眼睛,看見跟他同樣披著白袍的男人,微笑看著癱在辦公椅上的他。

「正洙哥,你怎麼還沒下班?已經這麼晚了!」圭賢勉強自己在椅子上坐直。

「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朴正洙沒有回答只是淡淡的微笑,輕鬆地倚著椅背

「當然,是什麼事呢?」

「照顧一個人,一個看似腐敗,卻還有希望的人」

「誰?」

「李晟敏,他需要你,需要你教他活下去」

曹圭賢點點頭嘴角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



傷口滲血,浸濕潔白的紗布。病床上的男人,手不安分地嘗試拉開縫線。

「噢!不不不,這麼做真是太傻了!要就直接跟我要把刀,如何?」圭賢伸手抓住男人躁動不安的手。

「少管…閒事」嘶啞的嗓音顯示這幾個字花費了他很大的力氣。

「不是閒事,你現在是我的東西,你只能照著我的話做!活下去!不管你要不要,想不想!」圭賢熟練地換上新紗布,並將男人的雙手銬在病床的護欄上。

「乖乖的,懂嗎?」對著床上的人一個微笑,轉身,離開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