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上蛙鏡縱身躍入水中。

每一個划手和打水都使許多氣泡滑過我的身邊,伸手觸牆,起身輕聲地喘著氣,

各位泳客,本泳池將於三十分鐘後關閉。請準備梳洗,謝謝合作

我起身離開泳池,走到一旁的置物架,拿起浴巾裹住自己。

二十分鐘後,等我準備離開泳池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

『哎呀怎麼辦呢?算了!回家再洗一次澡好了!』我衝進雨中,一粒粒豆大的雨珠,惡狠狠地打在我的身上和泳袋上。

我趕緊跑進公車站牌的涼亭,不小心一頭撞上了一個跟我一樣全身溼透的男生。

「哎呀!」我跌坐在地上,揉著腫起來的額頭。

「對不起!雨太大了!我沒有看到妳!」一隻有著修長手指的手向我伸來,我抓住他的手,他往後一拉我便離開了地面。

「沒關係」我抬起頭看著比我高了半個頭的男生。

他穿著白色的休閒T恤,和黑色的窄管褲,襯托出他剛剛好的身材,他有著女人一般精緻的五官,用著好看的唇扭出一個微笑,和善地看著我,眼底盡是歉意。

「我們進去吧!別呆呆地站在這淋雨!」他放下吉他,扭一扭溼透的衣服「妳剛剛去游泳嗎?

「恩..是啊!」「恩..一個女生獨自在晚上十點去游泳,不害怕嗎?」男生微微低下頭看著我好奇地問道。

「不會,已經習慣了!放學後就常常只剩一個人」我伸手順了順打結的頭髮。

一陣強風吹來,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噴嚏。「沒事吧?!對了!」男生轉身從吉他的袋子裡拿出一條白色的毛巾蓋在我的頭上「喏!這給妳用」男生好看的唇扭出一個令我微微暈眩的微笑。

「嗯??..不用啦!你自己留著用!你也溼透了不是嗎?」我不好意思地把毛巾從頭上拿下來還給他。

「妳就拿去用吧!本來要給妳雨衣的,可是吉他碰水會壞的」他指了指套在吉他上的輕便雨衣「趕快擦乾吧!像妳這樣可愛的女生要是感冒,鼻子變得紅通通的會很醜的!」他伸手輕碰了我的鼻子。『诶??可愛?還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我感覺到一股熱氣衝上我的臉頰熱熱的「好吧!謝謝你」我不好意思的向他笑了笑。

「妳要怎麼回家?
「我都坐公車回家」

「既然這樣那我陪妳等公車好了!

「啊?不用!不用!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現在已經很晚了」

他對我笑了一下「沒關係的!我家就在這附近,而且,妳一個女生在這裡很危險的」他把吉他放到地上,自己坐到了椅子上。

「謝謝你,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我站在他旁邊看著路上來往的車子,眼神卻會不知不覺地飄到他身上….他長得真的很好看。

「啊!公車來了!真的很謝謝你!毛巾還你!」我將毛巾遞給他,他卻重新塞到我手裡。

「不用了!妳帶回去吧!頭髮用毛巾包著才不會感冒!等下次有機會再遇到對方再還給我吧!那我先走了!」他露齒微笑,像我揮了揮手,衝進雨中,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