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打了通電話給崔家的管家,要他們將智敏接回家,隨後自己開著車到了海邊。

坐在堤防上,聽著浪花沙沙拍打在岸邊的聲音,規律卻顯得哀傷。

『看來晟敏真的跟鍾雲哥說的一樣不需要也不想要再見到我了!可是他怎麼忘的了?』圭賢越想越痛苦,任憑自己大聲哭喊,眼淚浸溼了衣袖。

 

「智敏,我是圭賢。我在家了!

「哥..中午的那個人..他是誰?

沉默的呼吸聲,電話兩頭的人都沉默沒有開口

深深吸一口氣「記得我一開始跟你說我心裡的那個人嗎?

「記得。」

「他就是我說的那個人,他叫做李晟敏。是我這輩子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上的男人。他是我大學學長,我們讀的是企業管理系。在一次系上交流活動中,認識彼此。」

 

「各位同學!我們三年級的學長學姊們會按照以往傳統,抽出互相學習的同伴。現在請同學們排隊,抽到相同號碼的,兩個人就同一組」負責策畫活動的三年級學長站在講台上宣布活動的辦法。

於是大家魚貫起身在籤筒前排隊,其實我對這個活動沒多大的興趣,所以我站在隊伍的最後方,等待著我的學長或學姊出現。

「看來你是我的學弟對吧?」一個手拿著和我相同號碼牌的男人,用著細細的聲音站在我身邊對我說話。

我把我的號碼牌給他看「恩,大概是吧!」學長的身高比我矮一點點,所以微微低下頭看著學長。

「那真是太好了!要是學妹的話我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你好啊~我叫做李晟敏!」學長薄薄的粉唇,向上拉開成一個愛心似的微笑,他向我伸出手。

我握住他的手「我叫曹圭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