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林彈雨。

一發一發子彈朝著晟敏而來,晟敏沒有閃躲,反而面露微笑,接受死亡。

對他來說,在他腦中揮之不去的個人已經不在了,他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一發,穿過他曾撫過的腹部。一發,穿過他曾搭過的肩膀。

預期中的痛楚排山而倒的向他襲來,但沒有心裡那個傷口還要疼痛,敵人的子彈跟心裡的傷比,根本像是微風拂過。

眼前漸漸模糊,痛楚侵蝕了意識,敵方的歡呼多麼的悅耳,猶如死亡的交響樂。

『我死了,你會傷心嗎?我發誓!在我被黑暗吞食之前,我看見你了!』


(Min)

『是我厭惡的消毒水味,我沒死。』

『為什麼?』

我掙扎著,卻因痛楚而無法控制的喘息’。血的腥味瀰漫在空氣中,隨後,病房的門突然敞開,走進一個醫生,他在床邊停下。他使勁的抓著我的手,語氣充滿嘲諷地說「噢!不不不,這麼做真是太傻了!要就直接跟我要把刀,如何?」

我使盡身上的力氣,對他威嚇「少…管閒事」

那醫生邊熟練地拆開我染血的繃帶,邊模仿我的語氣「不是閒事,你現在是我的東西,你只能照著我的話做!活下去!不管你要不要,想不想! 」語畢,傷上已經纏好了潔白的繃帶,而我的雙手卻被各自銬在病床的護欄上 。

「乖乖的,懂嗎?」他對我露出一點笑意也沒有的微笑,轉身,離開病房,一點痕跡也沒有留下。

病房門又再度敞開了。

不過…跟剛剛那個醫生比起來,我還寧願見那個醫生…

「李晟敏!你他馬的!到底在做什麼!這樣好玩嗎!」冰冷的掌心落在我的臉頰上,響亮又灼熱,不過我不覺得疼,只是血腥味再度四溢。

「澈!別這樣!他才剛清醒!」一個柔軟的聲音,阻止了第二次灼熱。

金希澈,是我的合作夥伴,說親密一點的關係叫做”朋友”,他也是我表哥的”女友”。

而阻止灼熱的那個柔軟的聲音,則是我表哥-朴正洙,也是一名令我厭惡的醫生。

「那小子死了你也不用跟著去死好嗎?你知道你哥為了你花了多少心血嗎?」希澈喘著氣,憤怒的對我大吼。

「我不在乎…」我努力牽動嘴唇,發出蚊子般細小的回答。

「你不在乎?!那我跟你哥呢?我跟你當那麼久的朋友了!這算什麼?你在乎嗎?」

我看著希澈哥,再看看正洙哥擔憂的臉,緩緩地搖搖頭。希澈瞪大雙眼,不敢置信地看著我,接著,轉身離去。

「晟敏,答應我,好好地跟圭賢一起活下去!」說完便奪門而出,追上希澈。

『圭賢?剛剛那個醫生嗎?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