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郊區,一幢寧靜的別墅。

住著一名化名死神的醫生,那裏沒有訪客,。但幾日前,卻有人住了進去。

「不要!!!!」晟敏尖叫著驚醒,卻因為扯動傷口而痛的喘氣。

「你醒了?」晟敏抬頭瞪視那聲音的來源,那聲音不以為意「就不能控制一下嗎?一個晚上好幾次,要我怎麼睡?

「滾!我能不能控制是我的事。」一隻溫熱的手掌貼在晟敏被冷汗覆蓋的額頭上「你幹嘛!!」晟敏厭惡的揮開圭賢的手,在黑暗中怒視著圭賢漆黑的雙眸。

「高燒不退。再燒下去你就等著去見閻王了,把藥吃了。」

「我不吃!」晟敏不耐的哼一聲,撇開臉。

「不吃?那就用灌的!」圭賢轉身將燈打開,拿起退燒藥,一隻大手扣住晟敏的下顎,強迫晟敏張開嘴吧,將藥丸放入嘴裡,隨後將水倒入,藥是順利下肚了,只是晟敏嗆了滿身是水。

晟敏憤怒地看著圭賢,拋下傷口裂開的危險,撐起身子,對著圭賢咆嘯「你為什麼要救我?讓我死就好了!

「我救你,是因為我是醫生。你要死,要活,是我的決定,而不是你。而我現在要你活下,你只能活,不能死。」圭賢放下藥,轉身離開房間。

 

醫生,是個特別的職業。

他總是和死神搶業績,他跟死神是水火不容的敵對關係,但是,曹圭賢不一樣。

他就是死神。一個已經墮落的死神。

總是趁人之危,替自己謀取暴利,但沒有人敢舉報他,因為他太過厲害,每個將死之人都能從他手裡救回來,許多不光明的傷都需由他經手。

但他也惹毛了不少人,就像現在。

曹圭賢臉色慘白,腰間血流如注,他忍著劇痛,逃到車子旁,斜倚著車門大口喘氣。

「死神,你的朋友要來接你了嗎?」一個獐頭鼠目的男人,手裡還握著染有圭賢鮮血的匕首。

圭賢忍著劇痛,向他微笑「不好意思,我沒有朋友。不過,看來你還記得我是死神,那我就不客氣了。」

子彈穿過消音管的聲音,圭賢撐起身子,對著倒臥在地上的男人咒罵「噁心

「你也沒辦法再囂張下去的!你家那個..」男人摀著傷口,暈了過去。

圭賢眼前開始模糊,他壓緊傷口,走進車內,勉強自己保持清醒,發動車資回到自己位於郊區的別墅。

「曹圭賢!你怎麼..?!」晟敏撐住圭賢癱軟的身子,但圭賢想掙脫晟敏的支撐卻使不上力氣。

他知道自己失血過多在不急救就死定了「李晟敏....二樓拿」可是還沒說完就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喂!曹圭賢醒醒!」晟敏壓著圭賢不再流血的傷口,慌張地將圭賢扶到沙發上,卻無意間讓手臂的傷口裂開。晟敏摀著傷口,從圭賢身上搜出手機,撥給了自己知道卻從來不使用的號碼「金厲旭!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