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厲旭,我那個好友,金希澈的弟弟,也是一名我從來沒喜歡過的醫生「晟敏?你怎麼..?」看著我和我身邊的曹圭賢遲疑地問道「他不是曹醫師嗎?他怎麼..?」

「別說了!他快死了!」我看著曹圭賢漸漸失去溫度的身體,慌張地向他大吼。

不是因為我關心曹圭賢,是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人和一個人在我面前斷氣,即使這個人阻止了我計畫的死亡。

「可是他失血過多..我也沒有辦法..」厲旭無奈地說著。

我突然想起曹圭賢在暈死之前要我到二樓拿些什麼東西「在這等著!別走!」我用力壓著滲血的手臂,衝向通往二樓的樓梯,上了二樓,翻箱倒櫃。
終於,我找到了我需要的東西-血袋,以及醫療器具,我抱著它們,跑回客廳交給厲旭

「動作快!」

「你確定他的血型嗎?」

「不確定,但是他在昏迷前似乎要我上樓去拿這些東西。」

「好吧!你先去替自己止血吧!交給我就好!」

我點點頭,離開血腥味四溢的大廳。



晟敏坐在床邊,看著地上染血的衣服,聽見門外曹圭賢的呻吟,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來,醫生也是會疼的。

我厭惡醫生,儘管自己的表哥也是醫生。

醫生..沒有將我愛的人給接回來,他們間接控制著人的生死,以為自己披著白袍就是天使?

我不這麼認為。

「晟敏哥,我替他處理好了。可是他已經開始發高燒。如果沒照顧好..,晟敏哥?你還好嗎?」厲旭從房外走了進來。

「恩…我知道了。那個..我的傷口..」厲旭皺著眉走近查看我手臂的傷,他伸手觸碰我的傷口,讓我疼的皺眉。

「忍著點…別再讓它裂開,否則以後你的手臂無法伸直。」

我看著他擔憂的臉孔,似乎可以發現他在想什麼。

他喜歡我。

在我愛上那個人的時候,他親口告訴我的。

可是我厭惡醫生,而且我深愛著那個人,所以無法接受他的感情。

「厲旭,謝謝..」我喃喃的向他道謝。

他替繃帶綁上最後一個結,緩緩的,他向我綻開笑容「不客氣,謝謝你還記得我。」

他似乎期待我回應他,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回去休息吧!如果看到正洙哥跟希澈哥,替我轉告他們一聲”對不起”」

「呃…呵呵,我知道了..那如果有需要再打電話給我!」我點點頭目送他離開。

是啊!記得你,真的只是記得而已。

流血挺傷體力的.. 「我想睡了,你會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