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恩..妳的公車怎麼還沒來呢?幫妳看一下喔..」學長抬起頭,看了看公車時刻表「還要在五分鐘左右..再等一下吧!…」學長溫柔地向我微笑「智玄,手機借我一下」

我愣了一下,把手伸進泳袋裡撈出手機,遞給學長.學長接過手機,輸了一串號碼後又還給我,

「這是…?」我疑惑的看著學長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如果以後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打給我吧!

「啊?,!我知道了謝謝學長!

「喔!妳的公車來了!東西都拿好了嗎?快上車吧!回家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再一次,我踏上公車,看著越來越渺小的身影離開。

 

我回到家已經十分鐘了,手裡握著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是學長的手機號碼,我卻遲遲不敢按下撥號鍵『申智玄,只是跟學長說身我到家了有什麼難的?妳在害怕什麼啊?』我深吸了一口氣,按下撥號鍵,乏味的嘟嘟聲讓我異常的緊張。

「喂?

「喂?請問是鄭允範學長嗎?

「我就是,妳是誰?」聽學長的語氣冰冰冷冷的,跟剛剛在公車站的他一點都不像讓我更緊張了。

「那個..我是申智玄,我已經到家了」我緊張的咬著下唇。

「是智玄啊!到家了,是嗎?那趕快休息吧!明天還要上課呢!」學長的語氣突然變得和剛剛一樣溫柔,讓我放心了不少。

「好的,那學長也早點休息吧!晚安!

「晚安」

電話裡又只剩下沉默的嘟嘟聲,看著螢幕上顯示的那三個字,嘴角竟不自覺的上揚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