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申智玄小姐!妳昨晚一整晚沒睡嗎?看看妳的黑眼圈!!」雅利驚訝的拿出鏡子放在我面前。

我趴在桌上看著鏡子裡雙眼宛如熊貓般的窩,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唉我昨晚失眠呀!」我忍不住打了個呵欠『都是學長啦!一直想到他,害我睡不著了!』「雅利,幫我抄筆記好嗎?我想我上課一定會睡著的..」我揉了揉眼睛。

「竟然要幫資優生抄筆記呀~這可是第一次呢!」我瞪了他一眼「好好好!我會幫妳抄的」雅利拍拍我的頭安撫我。

「謝謝!妳最棒了!」我從抽屜翻出筆記本交給雅利後,就撐不住睡意,只好趴下去補眠了。

 

「智玄!智玄!有人找妳!是個男的!」雅利站在桌邊搖著我的桌子。

「嗯?他找我幹嘛?我不認識他啊!」我起身往門口走去,雅利則跟在我身後。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三年級的!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站在那個男生面前問道。

「等我一下!...」那個男生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條給了我便轉身離開了「就這樣我先走了!

「欸!甚麼就這樣!」雅利朝那男生喊了一下「打開看看吧!」我把紙條交給雅利「哦哦!是情書耶!這星期收到幾封啊?」雅利打趣地拿著那張紙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我看了那張紙一眼,便走回位子上坐下「隨便啦,,,我好累喔!

「真羨慕妳呀!有那麼多人喜歡妳!」雅利把紙摺一折放在我的桌上。

「妳已經有俊熙學長羨慕什麼啊?」我把那張紙放回抽屜,並伸手拍拍雅利的臉頰。

「我跟學長才不是呢!

「哼!妳承認吧!妳看看妳!臉紅的跟什麼似的!」我再次拍拍雅利的臉陶侃他。

「好嘛~我承認了可以吧!其實上星期學長他跟我告白了!我們正式在一起了!」雅利開心地握住了我的手。

「真的!!太棒了!你們終於在一起了!我就說嘛!」我抱住雅利。

「對了!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呀?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個男生喔!是俊熙的同學!一起去嘛!」雅利睜大眼睛,對著我裝可愛。

「好啦!我去就是了!別那樣看我!很噁心耶!」「太好了!我待會就去找俊熙!」雅利恢復正常但看起來還是很興奮。

「欸!我要去當電燈泡耶!妳竟然那麼開心!」我無言地看著這異常興奮的死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