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圭賢?」晟伸了懶腰,睜開眼一看卻不是醫院的病房

「晟敏你醒了阿!」赫宰端了一杯咖啡,走到床邊,遞給了晟敏,但是晟敏沒有接過咖啡,反而爭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擔心的看著他「赫宰?怎麼是你?圭賢呢?我在哪裡啊?

「這裡是我家啊!難道你不想看到我?」赫宰將咖啡放在床頭,坐在床沿伸手摸了摸晟敏的臉頰

晟敏搖了搖頭「我沒有!可是圭賢呢?」晟敏驚訝的倒抽一口氣「你該不會是偷偷把我抱來的吧!

「呃也可以這樣說啦!」赫宰摸了摸頭,不確定的對晟敏笑了一下

「什麼!!!!!李赫宰!完蛋了啦!!你到底在做什麼!」晟敏不管三七二十一舉起手往赫宰的身上就是一陣亂打

「噢!!李晟敏!你幹嘛啊!很痛ㄟ!」赫宰舉起手臂擋下晟敏的拳頭

「你知道圭賢他會怎麼對你嗎?他會派鍾雲哥來抓你的!!」晟敏捂著傷口,擔心的看著赫宰

「鍾雲哥?他是誰?

「他是圭賢家的秘書!而且是專門管有關圭賢家的特別事務!!而且他一定會抓到你的!

「管他是誰!我只要你留在我身邊就好了!!晟敏!你看不出來嗎?我愛你!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找你回來!

「什麼?赫宰你..怎麼..」晟敏傻住了,彷彿被赫宰潑了一大桶的水

「不然你以為那時在酒店的時候我為什麼要幫你,我出差就是為了要去借錢救你出來!!

「赫宰...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啊!太過分了!你知道圭賢因為找回我有多開心嗎?你現在突然把我帶走,他一定很生氣!你會受傷的!你怎麼可以這麼任性!」晟敏越說越激動,甚至舉起手往赫宰臉上甩了一記耳光「阿赫宰..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我太擔心了,所以才那麼激動」

赫宰摸了摸自己被打紅的臉頰,挫折的抬起頭,看著晟敏「晟敏,不管你說什麼,我是不會讓的!絕對不會!!!

「李赫宰!!

「別說了!好好休息吧!」赫宰起身,頭也不回地,甩上門,離開房間

晟敏頹然的躺回床上,但怎麼樣也睡不著

 

在首爾的某個角落金鍾雲走進圭賢的辦公室「圭賢,你怎麼老是讓你的兔子溜走了!

「唉..我只是回家拿個東西,他就被帶走了」圭賢懊惱地說著

「那..等我們抓到那個李赫宰,你打算怎麼辦?」鍾雲坐在辦公桌的一角,把玩著圭賢的鋼筆

「不知道..到時候再說吧!哥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跟你說,上次那隻傷害晟敏的金家小狗我已經依照你的指示處理好了!」鍾雲放下鋼筆向圭賢腐笑了一下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敢傷害我的晟敏,就是這種下場!

「你還真是變態啊!圭賢!」鍾雲拾起鋼筆,繼續把玩著

「哥,不也一樣嗎?」圭賢對著鍾雲苦笑了一下

「是阿,我們都一樣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