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我想喝水」晟敏對著坐在床邊看著電視發呆的圭賢說著

「喔!,等我一下」圭賢起身從熱水壺裡裝了杯熱水遞給晟敏

「圭賢,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都快一個月了!而且醫藥費很貴吧!」晟敏嘟起他粉嫩的小嘴,拉著圭賢的衣角向圭賢撒嬌著

「敏敏,!等你身上的傷口都癒合的差不多就可以出院了啊!不然感染就完蛋了呢!」圭賢伸手輕撫著晟敏的瀏海安撫他

「可是人家好無聊!而且已經不痛了啊!!」晟敏揮了一下手臂便疼的叫出聲來

「小心!有沒有怎麼樣?你看吧!!不要亂動!」圭賢心疼地摸摸晟敏的臉頰「好吧!既然無聊的話我回家拿吉他,我們繼續寫歌吧!」圭賢提議道

「真的嗎?這次要寫什麼?」聽到可以寫歌晟敏的眼睛又亮了起來

「就知道你會很開心!那你等我!我回家拿譜和吉他,順便買一些你喜歡吃的」圭賢摸了摸敏的頭溺愛的看著他

「好啊!那你快點回來喔!如果我睡著了呢?」晟敏緊緊抱著圭賢的腰,仰著頭看著圭賢

「那就好好睡一覺啊!現在就睡吧!等我回來之後再叫你!」圭賢把晟敏扶回床上,替他蓋好被子,俯身親吻晟敏的額頭一下便走出病房

晟敏安心的熟睡在床上,等待他的圭賢回來,絲毫不知道有人悄悄地走進病房,站在床邊看著他「晟敏,我終於找到你了走吧!我們回家」赫宰抱起晟敏,在他耳邊溺愛的說道

 

「晟敏,我回來了!你在廁所嗎?回答我啊!」圭賢看見空無一人的病房,便焦急的問道

圭賢轉身走進廁所發現裡面沒人,便跑到護理站「不好意思!請問有看到0613的李晟敏嗎?

「他已經被家屬帶出院了啊!」當班的護士,翻閱著資料回答圭賢

「什麼?請問那位家屬叫什麼名子?

「呃李赫宰」

「我知道了!謝謝!」圭賢向護士道謝後便拿出手機,按下一串號碼「喂?鍾雲哥嗎?請幫我查一個叫做李赫宰的人,我待會去公司找你」

『這一次,誰都不准搶走李晟敏』圭賢從病房拿回吉他,轉身離開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