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赫宰....你真的對我很好但是..」晟敏抬頭看著赫宰

「晟敏,別說其他的,我只想知道你答不答應我?

「赫宰....我答應你」晟敏輕輕地窩在赫宰溫熱的胸口『圭賢..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捨不得赫宰..

「晟敏,我真的很愛很愛你,知道嗎?」赫宰親吻著晟敏的頭頂,輕聲地說道

「我知道.赫宰,我知道」晟敏舒服地閉上了眼睛

 

「在這裡等一下,我去廁所」赫宰要晟敏坐在門外的椅子上等他,便走進了廁所,但是許久之後赫宰還是沒有出來

「奇怪了,赫宰明明就說要上小號,為什麼這麼久沒出來?」晟敏起身走進廁所,但才剛進廁所就嚇得退出來「鍾鍾雲哥?你麼在這裡?..請你放開赫宰好嗎?

「晟敏阿~好久不見,找你找好久了呢!放開他?這可不行啊!圭賢要我把你們帶回去,你們要乖乖跟我走喔!不然我可不知道這小子會發生什麼事喔!.」鍾雲的手下拿著沾有乙醚摀住赫宰的口鼻,赫宰瞬間就失去了意識

「赫宰!!鍾雲哥!拜託!別傷害他!我跟你走!」晟敏急的眼泛淚光,緊抓著鍾雲的手懇求著

鍾雲從西裝口袋拿出手帕「要乖乖的喔!

「那是」晟敏雙腿一軟,在掉在地上前,被鍾雲給俐落地接住

「喂?圭賢嗎?抓到兔子了!我現在回去你哪!

鍾雲收起手機,抱起晟敏,帶著晟敏回去曹家

 

「敏,晟敏..醒醒」圭賢蹲在晟敏旁邊搖醒晟敏

「圭賢,赫宰呢?」晟敏一醒來,便迅速直起身子

「他在鍾雲哥那~」圭賢一聽晟敏找的不是他,語氣竟然變得異常冰冷

「在鍾雲哥那?我要去找他!

「為什麼!是他把你帶走的耶!」圭賢不敢置信地看著晟敏

「我不管!你不帶我去,我自己去!」晟敏下了床,走向門口,但卻被圭賢抓住了手

「冷靜點.我帶你去就是了!

 

「啊!你來的正好!我正要你呢!我處理好了!」鍾雲打開大門,讓門外的賢敏進屋

「鍾雲哥!赫宰呢?

「他在裡面的房間哪!」鍾雲滿臉疑問的看著圭賢

晟敏轉身跑進房間,看著遍體鱗傷的赫宰倒抽一口氣「赫宰!醒醒!曹圭賢!你太過分了!」晟敏閃著淚光,一雙手緊緊地抱著赫宰

「晟敏」圭賢難以置信地看著晟敏,第一次晟敏用著憤怒的眼神看著他,用充滿怨恨的聲音吼著他的全名,才幾個月而已,他的晟敏已經變了!變得好陌生晟敏他愛上赫宰了!

「鍾雲哥,可以請你先出去一下嗎?我有事要和晟敏說..

「喔..」鍾雲聳聳肩,走出房門順手替圭賢帶上房門

「晟敏..看著我好嗎?拜託你」晟敏轉過頭和圭賢對望著『看來,是真的..晟敏他,愛上別人了!他的眼裡沒有我!』「晟敏,告訴我!你愛上李赫宰了,對不對?」圭賢輕撫著晟敏的臉頰

「我....」晟敏別過臉,不敢直視著圭賢那哀傷的眼神

「沒關係,說實話,真的沒關係」圭賢抽回停在半空中的手

「對不起..圭賢對不起..對不起!」晟敏放下赫宰,抱住了圭賢,把臉埋在圭賢胸口痛哭著「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發現我無法放下赫宰對不起..圭賢,原諒我」

圭賢環著晟敏,把唇貼在晟敏耳邊「敏,我知道了!我尊重你,你走吧!...但是,如果你想回來,我隨時等你跟我寫完那首歌」圭賢忍住哭泣的衝動,一口氣把話給說完了

「對不起..我愛你」

圭賢向晟敏微笑,吻上晟敏的唇

離別的吻,混著兩人的淚水,晟敏的不捨,圭賢的痛,留在兩人心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