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宰赫宰?」晟敏輕輕的搖醒赫宰

「晟敏,你沒事吧?剛剛要出去找你的時候結果被一個男的抓住了….」赫宰顧不了身上的痛楚,緊緊地擁著晟敏

「我沒事沒事..赫宰」晟敏拍了拍赫宰的背

赫宰放開晟敏「晟敏?你怎麼了?受傷了嗎?」赫宰心疼的拭去晟敏雙頰的眼淚,擔心的問著

「赫宰..我是不是很過分?..我傷害了圭賢我告訴他,我愛上你了可是...」晟敏止不住盈滿眼眶的淚水,不停的抽噎著

「晟敏....不是你的錯,對不起應該是我的錯才對要是我沒帶你走,你就會和圭賢幸福的在一起,對吧?但是我不後悔,我愛你,絕對不會離開你的!我保證!

 

新的一年很快就到了,曹圭賢和李晟敏兩人依然分隔兩地的生活著

這一年,

曹圭賢,二十四歲。李晟敏,二十六歲。

 

「圭賢,下午兩點有會要開,記得到場喔!」鍾雲站在辦公桌前,看著盯著公文發呆的圭賢

「恩」

鍾雲嘆了一口氣「圭賢啊!晟敏,他真的不會回來了!你為什麼要這樣行屍走肉的等他回來!!!都一年了!他有聯絡過你嗎?你這樣董事長很擔心的知不知道!!」鍾雲伸手抽走圭賢手上的公文

「呀!金鐘雲!你幹嘛啊!」圭賢生氣地站了起來,把公文搶回來

「你看你!對著它發呆,連我說什麼都沒聽到!!」鍾雲生氣的看著圭賢

「我哪有!

「那你說說看我剛剛跟你說什麼!

「我

「你看吧!你還在想李晟敏對吧!他都狠心離開你了!你就別再想他了!!

「不行!我說過我會等他的!

鍾雲嘆了口氣「要是他不回來了呢?

「我不知道!別再問了!!拜託你!」圭賢煩亂的放下公文,用手摀住眼睛,彷彿可以就此放棄看清事實

「圭賢

「哥去幫爸的忙吧!讓我靜一靜!拜託!」圭賢轉身背對鍾雲,聲量微微的提高

「好吧!待會開完會,董事長有事要找你,我先出去了!」鍾雲說完便離開辦公室

圭賢打開皮夾,看著裡面的照片「我想你了..

那是晟敏抱著吉他,笑瞇了眼的照片

 

「晟敏..今天我要加班,所以晚點回來,你就別等我了!先吃晚餐,知道嗎?」赫宰喝著晟敏剛替他煮好的咖啡,溫柔的交代著晟敏

「又要加班阿那加油喔!這樣我很孤單呢!要好好賠償我喔!」晟敏對赫宰扮了個俏皮的鬼臉

「好好好~周末再帶你出去玩,好嗎?」赫宰把空杯交給晟敏,環住晟敏的腰,輕輕地啄了晟敏的嫩唇一下

晟敏羞紅了臉,推開赫宰「趕快去上班吧!不然遲到會被扣薪水呢!

「那我走了!掰掰!

「掰掰!小心點喔!

晟敏看著赫宰走出家門,手不自覺的撫著剛剛被赫宰吻過的地方,只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