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晟敏?你怎麼還沒睡?而且怎麼在喝酒?」赫宰剛進家門就看見晟敏坐在一堆燒酒瓶裡,獨自喝著燒酒,隱隱約約還看見他眼裡泛著淚光「怎麼了嗎?喝了那麼多瓶?」赫宰擔心的看著晟敏

「赫宰..嗚嗚..我是個大笨蛋!我又傷害他了!我是個賤貨!我…都是我…你知道我有多自私嗎?為了跟你在一起….我..」晟敏握著酒瓶,眼神渙散的不停說話

「晟敏!別亂說話!你喝多了!走!去洗澡!」赫宰一把抱起晟敏,往浴室走

「不要!赫宰!我不要!圭賢,他那麼愛我,,,我又離開他,還對他說那種話!我是個自私鬼啊!李赫宰!是不是連你也要離開我!」晟敏一進到浴室,便失控的大吼,赫宰一離開浴室要替晟敏拿睡衣,晟敏卻嗚咽的更大聲了,眼淚如暴雨般沖刷晟敏的臉頰

「晟敏!噓..別這樣..我沒有要離開!我不會走的!乖!我會永遠在你身邊…乖」赫宰俯身抱緊晟敏,輕輕地拍著他的背,並用最溫柔的方式,吻了晟敏「好點了嗎?」赫宰放開晟敏輕聲問道

晟敏輕點了頭「恩..」

「那你先洗澡好嗎?我先去幫你收酒瓶,乖,快洗吧!」赫宰摸了摸晟敏的頭

「赫宰…」晟敏從赫宰背後輕輕地抱住他

「恩?」

「不要離開我好嗎?如果你走了,我就什麼也沒了!」

「放心..我不會走的!絕對不會!」

赫宰拍拍晟敏的手,往客廳去收酒瓶



「赫宰,你不會討厭我吧!我剛剛為圭賢這麼久,我會努力忘記他的!」晟敏將身體窩進赫宰的臂彎,喃喃的說著

「我怎麼會討厭你呢?畢竟你跟他相處這麼久,要很快忘記也很難。別擔心,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赫宰擁緊晟敏

其實赫宰心裡很清楚,晟敏有一天會回去找曹圭賢,他自己不過是暫時住在晟敏的心裡而已,晟敏心裡還是永遠屬於曹圭賢的。

「乖,快睡吧!明天帶你去吃好吃的!」赫宰把晟敏擁得更緊,並親吻他的額頭

「去哪裡吃?」

「一間很好吃的餐廳啊!你會喜歡的!」

「是嗎?好吧!晚安..赫宰」

「晚安,我的寶貝!」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