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暈目眩。

這是圭賢恢復意識後的第一個念頭,再來是一股噁心想吐的感覺湧上喉頭,圭賢睜開眼,卻又再次闔上了雙眼。

好刺眼,蒼白到已經不像白色的天花板還有日光燈,刺的圭賢難以適應,用手摀住眼,以指縫透出的光讓眼睛慢慢適應。

微微睜開了眼,起身坐在床沿,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手,手腕整整瘦了一圈,用手撐起自己,試圖讓自己站起來,但是,卻馬上失去了平衡,眼眶邊緣微微的發黑,在摔在床邊的地板之前,一個瘦弱身軀,結結實實地接住了圭賢失去平衡的身子和心靈。

「智敏…」

圭賢心裡試圖推開擁著自己的這個女人,但是他沒辦法,不知道是營養不良導致失去推開她的力氣,還是身體其實比自己的心靈誠實,知道自己此刻需要的是這麼一個溫暖的擁抱

於是,圭賢彎腰抱緊了這個瘦小的女孩,把臉埋在她充滿淡淡香皂味的長髮裡,低聲,啜泣。



「圭賢,你要不要考慮出張專輯?」朴正洙-夏雪國際娛樂有限公司的社長(簡稱S.S),坐在圭賢的琴房,瀏覽著圭賢桌上成堆的樂譜。

圭賢坐在鋼琴前,沉醉在指尖敲出的音符裡,沒聽見正洙的聲音,圭賢讓樂曲在一聲重音畫下了句點「剛剛你有說話嗎?不好意思,我沒聽見」圭賢轉過身面對正洙。

「我說你要不要出專輯?要不要試試看?」正洙拿起桌上的樂譜,仔細讀著。

「出專輯?可是我是我家企業的繼承人,不能當藝人」

「沒關係,可以不要公布照片就好啦!反正藝人本來就很神祕啊!」正洙放下樂譜

「匿名啊?真的可以嗎?」

「當然啊!恩…我想想…你就叫冷焰吧!就以抒情歌為主打!」正洙摸摸下巴,端詳著圭賢的臉「我先回公司開會,有結果在跟你聯絡」正洙起身往房門走,一開門就看見智敏站在門口「妳好!」

「您好!圭賢哥!」智敏跟正洙打完招呼便撲進圭賢懷裡

「智敏?妳怎麼來我家?」圭賢抱著智敏驚訝的問著

「因為我很想你啊!你已經很久沒來找我了!」智敏嘟起嘴撒嬌的說

「因為公司有點事沒空..對不起啊!」圭賢親暱的吻了智敏的臉頰一下

其實圭賢又夢見晟敏狠狠地對他說些令他心碎的話,讓圭賢又哭了好久,連公司都去不了了,更何況是崔家。

「哥,你會彈琴啊?」智敏放開圭賢走到鋼琴前坐下「我也會喔!哥要聽嗎?」

「好啊!妳彈彈看吧!」圭賢微笑著坐在智敏身旁

智敏開始演奏著鋼琴,圭賢靜靜地聽著,看著智敏優雅的演奏,圭賢忽然發現,智敏好像晟敏。
從前,晟敏也會像這樣彈鋼琴給他聽,想到這裡,圭賢脆弱的淚腺又崩塌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