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敏兒悄悄的開了黎玉臥房的門,摸索著,觸碰到黎玉柔軟的掌心,輕輕的將臉倚靠著掌心。

一個沉重的呼吸聲,和黎玉的呼吸聲混和在一起,敏兒突然被難以言喻的憤怒淹沒,她起身,找到了那男人,用指尖輕觸著男人的臉『你為什麼可以跟姐姐在一起!』她再度咬緊了唇,溫熱的液體從眼眶滑下,滴在男人的臉上。

而那滴淚,剛好被翻過身的黎玉瞧見,黎玉看著敏兒,擰緊了她好看的眉。

  

    後來,每一天等姐姐出門後,敏兒悄悄的躲進姐姐的衣櫃,拉上門,衣櫃裡陷入一片漆黑,不過對於敏兒來說,跟睜眼時無異。將臉悶在姐姐的衣服裡,貪婪的吸著屬於姐姐的氣味。

「你別靠近敏兒!」黎玉的聲音冰冷略帶警告。

「妳吃醋了啊!真可愛。」低沉的男聲,富饒興味。

「你別傻了,我為什麼要吃妹妹的醋。」黎玉語氣的冰冷,並沒有隨著她的腳步離去,反而深深的刺進敏兒心裡。

敏兒咬緊了唇,直到嘴裡溢出了血腥味,直到男人也離開了,敏兒才顫抖著從衣櫃裡爬出來。

她失落的走回房間,呆坐在床上,雙眼茫然的瞪視著前方,一直到深夜,敏兒才起身,抹掉臉上的淚痕, 再一次走到黎玉的房裡,緊緊的挨著熟睡的黎玉。

 

    這天,敏兒又在客廳隨著飄揚在空中的旋律起舞,不過這次多了黎玉陪著她,姐妹倆拉著手,輕輕的隨著音樂搖晃著。敏兒開心的笑著,卻無法看到姐姐看著她的眼神除了疼愛,漸漸的浮現了忌妒。

「敏兒,我去準備午餐,妳想吃什麼?」

「都可以。」

「好,那我先去忙喔!

敏兒點點頭,自己在地毯隨著音樂舞動著,將手高高的揚起,再從另一側放下,一次一次的循環著,就在音樂停止的那一剎那,敏兒的指尖,觸碰到一個溫暖而柔軟的物品,「是誰?」她搖晃著將另一隻手伸出去,輕觸那個暖源「姐姐?」

敏兒的手輕顫著觸摸。

終於,她知道了。

那是一隻手,一隻男人的手,粗壯的指節,交纏上敏兒細嫩無骨般的指頭,敏兒驚慌的甩開那隻手「你別過來!

「敏兒。」低沉的男聲趨近,溫柔的喚著。

敏兒抑制著大叫的衝動,雖然皮鞋的聲音消失在地毯上,但是灼熱的氣息再度靠近「走開!」她再次警告男人,一邊後退。

但那低沉聲音,無視於敏兒的警告和驚慌,再次輕聲喚道「敏兒」

敏兒無助的再次後退,這次她的盲眼給她帶來了威脅,一切發生的如此快速,敏兒撞倒了放在她身後櫃子的花瓶,鮮嫩的玫瑰,混著散落一地白色的碎片,而敏兒不偏不倚的跌在那堆碎片上頭。

她疼痛難耐的掙扎著,鮮血沾染在玫瑰鮮綠的葉子上,男人緊張的想扶敏兒起身,但是他灼熱的氣息令敏兒厭惡的退縮,

「敏兒!」一個驚慌的聲音從客廳的另一端喚著敏兒,那聲音的主人不顧危險的扶她起身「妳還好嗎?怎麼會這樣?」

「我好痛」敏兒低下頭,嗚咽著。

「沒事,沒事,姐馬上帶妳去醫院,乖。」黎玉撫著敏兒的頭,柔聲安撫她。

黎玉小心翼翼的牽著敏兒離開客廳,卻在離開前用充滿恨意的眼神瞪著站在花瓶碎片前的那個男人。

 

    「來,水給妳。妳還好嗎?小心傷口不要碰水喔!」黎玉身上柔和的香味,飄散在敏兒的周圍平復了她的驚慌。

「姐姐...」敏兒舉起手,捧著黎玉柔軟的臉「我可以問妳問題嗎?」

「當然。」黎玉柔和的說。

「姐姐妳…結婚了,對嗎?」敏兒試探著詢問,但是透過手心她感覺到黎玉的表情繃緊了。

「敏兒,妳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呢?」

「是那個男人吧?姐姐是喜歡我還是那個男人呢?」

「什麼那個男人,是姐夫。我們…去年結婚的。敏兒跟他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啊!」

「姐姐,我跟以前一樣吧?沒有因為那次,而毀容了吧….」敏兒用另一隻手,摸著自己的臉,忽然有種窒息的感覺。

「怎麼會,我的敏兒永遠都是這麼美麗。」黎玉捧著敏兒的臉頰,親吻敏兒的額頭『敏兒,對不起。我不該懷疑妳的,妳永遠都是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