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兒坐在梳妝台前,拿起粉餅,輕拍著臉頰,其實在她的嘴角其實有一道疤痕,延長到半個臉頰,讓她看起來永遠都掛著一個詭異的微笑。

黎玉怕她難過,所以沒有告訴她,其實敏兒自己摸的出來,粉底一層一層的拍在那疤痕上,企圖能掩蓋住那詭異的疤,再依著記憶替自己繪上眼粧和腮紅。

敏兒面對黎玉,已經感到無力,她自己知道兩人都是女兒身而且黎玉是姐姐,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但是,她就是愛她。

一隻手勾起敏兒的下巴「妳在做什麼?」低沉的喉音,問著敏兒。

 

    黎玉呆坐在臥房的梳妝台前,想著自己的丈夫和妹妹兩人最近的舉動,不禁憤怒,但是兩人都是她一生的最愛,放掉哪一邊都會不完整。自己已經因為那次意外失去了父母,還差點失去敏兒,所以拚了命她也會保護敏兒。”沒錯,敏兒只是妹妹而已,沒必要吃她的醋!”黎玉對鏡子裡的自己微笑,起身,去找敏兒。

 

    「敏兒?」黎玉站在敏兒的房間門口,看著自己的丈夫勾著敏兒的下巴,吻上敏兒,而敏兒的臉上竟然塗著亂七八糟的妝。

黎玉突然無法思考,走上前給了丈夫一耳光,再抓起敏兒,把她拖進浴室,一路上,敏兒解釋著、阻止著,但黎玉只是開了水,用手粗魯的抹掉敏兒臉上的妝,更使勁的抹著敏兒的唇,好像就能抹掉那個吻似的,黎玉轉過身,把敏兒推進浴缸,不停的洗著敏兒的臉。

敏兒的盲眼,無助的看著她「姐姐,我愛妳。咳,姐姐你不要我了嗎?」

黎玉看著敏兒,看著敏兒無法對焦的雙眼『我也看不見了,我的心再也看不見,到最後盲的人,不是敏兒,是我。』黎玉跌坐在冰冷的瓷磚上,手上沾滿了敏兒臉上的妝,腳上還踏著敏兒最熟悉的高跟鞋。

「姐姐。」敏兒撐起溼透的身子,朝黎玉伸出手。

 

而門外的長廊上,還迴盪著皮鞋離去的聲音。

 


這個MV真的很讓我驚嘆,腦子浮現很多畫面

於是就把她寫出來了,而這首歌曲不斷的循環

簡直到了中毒的地步。希望你們喜歡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