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對立

「雪英!救我!雪英!...

冰雨沉入黯黑的海水中,我絕望地站在岸邊呼喊「不!!冰雨!撐著點!」我邁開步伐往前想跳入海裡,卻突然出現兩個人擋住了我的去路,定神一看,原來是派爾侯爵和另一個長的很像他的人,只不過冰冷的灰眼換成了如血的紅眼。

我轉身躲過他們,縱身跳入海裡,我奮力游過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在快要抓住冰雨的那一刻,一波大浪潮我襲來,我被推進海裡,肺部灌滿了海水,嗆的我無法呼吸。

「咳!!!...

「小姐!妳該醒來了吧!」一個半吸血鬼提著半桶水站在我面前,看看我全身溼透的樣子,他一定是把水都潑到我身上來了。

「我在哪裡?」我奮力想要咳掉鼻腔裡的水,結果還是徒勞無功。

「妳在美麗的水都-威尼斯,待會侯爵就要讓我們欣賞獵殺吸血鬼的好戲了!」他興奮的仰頭大笑。

「為什麼?難道你不覺得慘忍嗎?

「慘忍?!多麼好玩的一件事啊!看著自大的吸血鬼的脖子被扭斷是多麼好玩的事啊!!」半吸血鬼雙手做出扭斷東西的姿勢,不停地大笑著。

「孝俊!叫你來叫醒她,沒叫你跟她說話!下去!去做你該做的事!」派爾侯爵身後跟著一群半吸血鬼走了進來,那個名叫孝俊的吸血鬼一聽是侯爵便安靜地退出了這個地方。

「雪英!看到沒!我特地替妳來威尼斯找一間廢棄的教堂,為你的愛人布置好他的葬身之地!!」侯爵舉起雙手彷彿在擁抱著個空間般。

「侯爵!求求你要殺就殺我吧!不要殺他!!」我被繩子綁住的雙手用力的掙扎著。

侯爵踏著高跟鞋,一步接著一步,!!!!優雅地走到我面前,伸出修長的雙手,撫上我的臉「雪英!雪英!雪英!妳要知道,那群吸血敗類繼續留在這世上是種危害!我是在造福世人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放過我跟冰雨!他和我在一起到現在從沒傷害過任何一個人!他甚至連血都不想喝了!」我無助的咬緊下唇,眼淚從眼角緩緩滴落。

「別哭了!妳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侯爵抹掉我的眼淚,突然轉過身看著大門「有吸血鬼的氣息!抓住雪英!

侯爵身邊的半吸血鬼們迅速圍成一個圓圈,包圍住我和侯爵「出來吧!韓冰雨!不然你的小女友會怎麼樣我可不知道喔!」侯爵揮了揮手指示一個靠我最近的半吸血鬼用一把銳利的匕首抵住我的咽喉。

「放開她!吾弟!你以為用威脅就很有用嗎?就知道你會來找我們凡派爾的麻煩!」一個和侯爵長的很像,卻有著一雙和冰雨一樣寫紅雙眼的男人,以優雅的步伐走到我們面前。

「吾兄,原來是你啊!怎麼沒見到你的小教子啊?」侯爵不懷好意的笑了笑「哦!我懂了!原來他是懦夫!連自己的愛人都不敢來救!還要教父替他來!你們果然是一群貪生怕死,毫無膽識的族類!反正李雪英的死活,韓冰雨也不在乎!動手!!」侯爵一彈指,便連續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抓著我的那個半吸血鬼,現在倒臥在自己的血泊中,鋒利的匕首現在插在他的心窩,而我被冰雨抱在懷中,安全的站在侯爵的哥哥身後。

我仰起頭看著冰雨依舊完美的側臉「對不起,我來晚了」冰雨喃喃的說著,輕輕的吻著我的額頭。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我的眼淚無聲的滑落,充滿著複雜的情緒。

「噓!我怎麼會不要妳!」冰雨輕撫我的頭髮,用唇抹去我的淚。

「安德魯!你還認為我們是懦夫嗎?」侯爵哥哥的嘴角微微上揚,形成一抹冷酷的微笑。侯爵看起來處於盛怒當中,他咬著牙,斯聲說道「吾兄!你有意挑起戰端!」「冷靜點!說到挑起戰端的人士你才對!你綁架李小姐時,就等利用他來引誘我的教子!幸好!有人來通風報信!看來….你沒管理好你的家族喔!」侯爵哥哥的手往後一揮,身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侯爵!你這次真的是太過分了!」雅中站在我的身邊,給了我一個肯定的微笑。「姜雅中!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現在馬上回來!」侯爵氣急敗壞的說著。「除非你放了他們並道歉!」雅中靜靜地說著。「要我道歉!!半吸血鬼們!拿下吸血鬼們!活捉姜雅中和李雪英!」侯爵對身後躁動的半吸血鬼們下達命令。「保護冰雨和雪英!其他人和我走!」侯爵哥哥的身後出現大批整齊劃一的吸血鬼們朝半吸血鬼進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