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如此而已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朋友:))

我是若塵

"若塵"是我最要好的國文老師替我取的筆名
在我畢業以後她對我的意義重大
在任何方面她都給予我知識與鼓勵
是她讓我想嘗試寫作

不管是
耽美小说還是愛情故事
都讓我試著以單純的文字去撼動讀者的心情
這是我最大的目標

以最簡單的形式了解我-自我介紹

*我叫若塵: )
 其實我的綽號有很多個
 但是寫作基本都以這個名字為主

我是19**/8/3的小獅子
是個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女生

想更了解我?好多,"我喜歡...."


 *我喜歡音樂,
 不管是中文.韓文.英文.日文...

 它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我喜歡冬天.雨天
 冷冽的寒風可以喚醒很多靈感
 淅瀝淅瀝的雨滴
 可以使我體悟出它的思緒

*喜歡韓國,但是愛台灣
 所以對於反韓的人
 我只有無言以對
 只求和平共處 


 
 沒有所謂的永遠.但我想永遠守護的人們


*親愛的家人還有不可或缺的摯友
 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以及
 
 那13個傻傻的,善良的男人們-SUPER JUNIOR
 不管你們如何,我初心不變
 不能一起開始,但是我可以陪你們到永遠


 唯一的唯一

 曹圭賢,那溫柔的聲線是我唯一的安慰
 李晟敏,Always from you


 最後

 我已經正式回歸
 但是
 若塵我正是私校新生,課業繁重
 一有時間就會努力更新
 這麼多的不確定
 真的很抱歉,希望能繼續給我支持
 你們是我的動力,我的力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