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英!別發呆了!快逃啊!」雅中伸手抓住我的手臂,拉著我往外跑。

我奮力往前跑不時回頭看冰雨有沒有跟上。

一個半吸血鬼帶領著一對半吸血鬼緊追在我們身後,

其中一個半吸血鬼朝我們擲出一把匕首,

我驚恐地向冰雨大叫「冰雨!小心後面!」冰雨迅速回頭將匕首擋下,跑到我身邊把我背起來「雪英!抓緊我!」他回頭向我警告,便示意雅中跟上他。

我們往前跑快速的甩掉半吸血鬼們,

躲進一間破舊的小屋中,冰雨將我從他背上放下「姜雅中,帶雪英逃進城市裡,複雜的小巷比較容易避開他們,替我保護她,好嗎?」雅中堅定的看著冰雨點頭答應他。

「那你呢?為什麼不是你保護我?」我急切的握住他的手,忍住大叫的衝動

「我要去協助伯爵,我們三天後約在海邊好嗎?

「不!不可以!我好不容易才見到你,要是你回不來了,我怎麼辦!」我嗚咽著,緊抓著冰雨的手。

冰雨抓著我的手.讓我跟他一起蹲下「噓!!!妳要相信我啊!我是不會輕易離開妳的,這點妳知道,對吧?」他輕輕地捧著我的臉,那雙只盯著我六百年的草綠色眼眸,堅定地凝視著我這一世的褐眸。我眨眨眼睛,輕輕的點頭回應他,還來不及反應,他傾身吻上我的嘴唇,溫柔而不捨。

他退開,把我交給雅中,像陣風般消失在我的視線。

 

「雪英,準備好了嗎?

 

我點點頭,雅中打開小屋殘破的門,領著我往市區的方向奔跑,跑離冰雨,迎向未知。

 

 

「噓不要出聲!」我們躲在碼頭邊的貨櫃旁,靜靜地等待敵人離開。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追兩個女人也可以追丟!

「他們跑太快了!我們

「還廢話什麼!快去找啊!

「是!」兩個半吸血鬼轉身跑進另一條小巷內,留下另一個似乎是領隊的半吸血鬼。

「走這邊!」雅中輕輕地站起來,貼著牆壁快速離開貨櫃邊,混入人潮洶湧的觀光區「這邊應該安全了!,得趕快找間旅館躲起來才行!

 

我們走了一小段路,離開碼頭後,找到了一家民營的小旅館,我站在雅中旁邊等雅中向旅館老闆登記房間。

「好了!走吧!在二樓!

進了房間雅中脫下他的褐色小外套,拿出在路上剛買的運動衫換上,也丟了一件給我。

換好之後我和雅中窩在被窩裡發呆

「雅中為什麼伯爵兄弟倆一個是吸血鬼一個是半吸血鬼?而且兄弟倆人怎麼會大開殺戒?」我盯著牆帳一幅水果靜物畫好奇的問道。

「恩我大概聽說過一點,這是個很久遠,很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