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晟敏呢?為什麼找不到他?」赫宰打開辦公室的門,看到經理就劈頭問道

「啊!赫宰,你回來了啊!」經理從辦公桌後站起來,笑盈盈看著他,彷彿試著掩飾晟敏受重傷,被帶離的事實

「你知道對不對!晟敏呢?」赫宰激動的說著

經理的笑容黯淡下來,坐回辦公桌後的椅子「坐吧!赫宰請你坐下!」經理指著辦公桌前的沙發椅要赫宰坐下

赫宰平復了呼吸,拉開椅子,坐下「經理,晟敏他是不是出事了?」赫宰從出差前和晟敏道別之後,就一直出現了莫名的感覺

經理嘆了一口氣「晟敏他因為我的疏忽,他服恃了金家的繼承人,因為某種原因金家繼承人知道晟敏是曹家的人,所以將他打成重傷,而他正好被前來尋找他的曹家繼承人給帶走了」

「金家?曹家?什麼意思?為什麼晟敏他受傷,還被帶走了?」赫宰緊抓著椅子的把手,努力的控制著情緒

「金家和曹家是世仇,金家被曹家滅到只剩下曹家這個繼承人了!而我昨晚不小心報錯房號,晟敏進到了金英東的房間,被他凌虐成重傷而曹家的繼承人隔天早上忽然出現把他帶走,之後一點消息也沒有了」

!”椅子被推倒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喂!赫宰!李赫宰!你要去哪!」經理站在辦公室門口,大聲的喊著

赫宰頭也不回地往晟敏的房間跑去,他快速的刷卡開了門,衝到衣櫃前打開衣櫃,拉出所有的衣服,不停地翻者著一張照片,他知道那張照片是找出晟敏的關鍵,那張背面有著對不起的照片,他從衣服中拿起那張照片,衝回辦公室

「我說赫宰啊!你冷靜…!

「照片上另一個人是不是曹家的繼承人?是他!是他帶走晟敏的對不對!」赫宰不等經理說完便指著照片上的男人問道

「他確實是曹家的繼承人沒錯,他好像叫做曹..曹圭賢」

赫宰將照片收起來,,緩緩走向門口「喂!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找李晟敏!我要把他找回來!」赫宰平靜的說著

「韓國那麼大你要到哪裡找?光是首爾就找不完了!更何況他受那麼重的傷你連他是死是活都不知道了!你何必浪費時間!

「因為我愛他!

「你說什麼?

「因為我愛他!和你這種不懂愛的人不一樣!」赫宰說完就走出辦公室,留下震驚的經理,傻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