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像發瘋似的奔跑,跑到喘不過氣,眼前發黑,才停了下來。

大口吸著同樣的空氣,但是心卻不同了。

圭賢追上晟敏,將他拉進懷裡,緊緊擁著,再次鬆手,卻看見眼淚爬滿了晟敏的臉龐。

「晟敏,為什麼要躲我?我想你了!

晟敏舉起手用袖子擦掉自己臉上的止不住的眼淚「我沒有躲你!」倔強的咬住嘴唇,彷彿這樣眼淚就會停止。

「明明就有!你為什麼要跑..?別哭了,對不起,是我的錯」圭賢伸手想替晟敏擦乾眼淚,但是卻被晟敏給躲開

「不!你沒有錯,錯的是我!你趕快回去,那個女生你的女朋友會傷心的!」晟敏深吸一口氣,轉過身。

「晟敏不要走!那個女生只是爸爸要我跟她在一起的!我愛的永遠是你啊!」圭賢拉住晟敏的手軸,企圖留住晟敏。

但是晟敏狠狠甩開圭賢的手「既然是伯父的期望,那更不能違背了!我要回去了!你也快走吧!

「敏

「曹圭賢!你還不明白嗎?我不會回去了!我有赫宰,你有那個女生!我們可以安然的度日,而你也可以安心的繼承你家的公司!公司日後需要的是女主人!不是兩個男主人!忘了我吧!就當這世界上沒有李晟敏這個人!回去吧!」晟敏語氣冰冷的說出最後一句讓圭賢徹底心碎的話「回去吧!我們已經分手了!讓我走吧!

圭賢說不出任何話,等他回過神來,晟敏已經離開了

 

接下來的幾天,圭賢不出房門,不吃.不喝.不睡,坐在書桌前盯著那張合照,那張和晟敏的第一張合照。

哭不出來了,眼淚早就流乾了,別人說什麼他也聽不進去。

因為他不敢相信,原來愛到如此刻骨銘心的愛情,也有徹底破碎的一天,而那塊碎片還緊緊的插在他的胸口無法拔除。

圭賢覺得他什麼都沒了,他已經被挖空了,但是卻緊緊的握住那塊碎片,病態的虐待自己,直到血流滿地,卻還是緊握不放。

「哈!」圭賢苦笑了一聲,倒進一片盲目的黑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