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愛情看到了盡頭,離別靜悄悄的來,說了在再見兩個字,但讓我放下你,仍很難。在給我一點時間……
曹圭賢坐在臥室裡,手拿著他和晟敏的合照,嘴裡唱著他們一起寫的情歌,眼眶裡盈滿了淚水

,自己怎樣也沒想到他們有一天會跟他們寫的情歌一樣離開了彼此……

 

一如往常,圭賢和晟敏走在首爾的街頭散步。

只是這次,少了一如往常的甜蜜。

「圭賢……我們分手好不好?晟敏背對著圭賢,眼眶含著淚,哽咽的吐出這句讓圭賢傻住的話。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做錯甚麼了嗎?」圭賢慌了,不斷的問著為什麼。
「因為
……因為我不愛你了」晟敏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斗大的淚珠不斷的滑過他的臉頰。
「我不要
!晟敏!我不要!我們還有很多首未完成的情歌!」圭賢跑到晟敏後方緊緊的環著晟敏的腰。
「圭賢
!對不起!」晟敏甩開圭賢的手,頭也不回的往前跑,跑進人群裡,讓圭賢怎麼追也追不上。

追到最後圭賢看不見晟敏,蹲在地上,傻了、哭了

 

 

圭賢,對不起。因為我好髒,我捨不得讓這麼美好的你被噁心的我給污染了-晟敏

晟敏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圭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