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宰坐在椅子上,看著晟敏不停的呻吟。

「求求你….救我!….~」一波最大的藥效藉由血液通過晟敏的心臟,讓晟敏痛的暈了過去。

「唉~幹麻那麼倔強?服從一點不就好了嗎?」赫宰從西裝內袋拿出一瓶淡藍色的藥水,抬起晟敏的頭讓晟敏喝下去,並脫下了西裝外套蓋在晟敏身上,就離開了房間。

 

「赫宰,你給那小子吃”芙蘿拉”了沒?」經理問道。

「是,他已經吃下去了!」赫宰邊鞠躬邊回答道。

「那……我看他以後歸你管好了。定期給我報告!」經理把晟敏的資料遞給赫宰。

「是,那我先離開了」赫宰說完轉身往晟敏的房間走去。

赫宰輕輕的打開房門「你醒了嗎?」走到晟敏旁邊蹲下。

晟敏沒說話,只是讓兩行淚掛在臉上,閉著眼靜靜的躺在地上。

因為他發現赫宰的外套味道很像圭賢。

在他昏迷之際,因為赫宰的味道,讓他夢見了他最深愛的人-圭賢。

夢裡,圭賢帶著充滿恨意的眼神看著晟敏,晟敏不斷和他道歉,可是圭賢卻無情的抬起手甩了晟敏一記耳光之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晟敏忽然驚醒過來,傻傻的留著淚看著天花板。

眼淚就這麼猖狂的從晟敏的眼睛溢出,直到晟敏的眼睛都腫了。

「你醒來好不好?不要在哭了!我有事要跟你說!」赫宰推推晟敏。

「你要做甚麼都隨便你,我不在乎。」晟敏依舊閉著雙眼沉淪在夢裡的絕望。

「你可不可以振作一點啊!你要知道和你一樣悲慘的人不只有你!」赫宰忽然情緒失控站起來對晟敏大吼,吼完以後跌坐在地上雙手捂著臉,難過的搖著頭。

晟敏被赫宰的反應嚇到了,從地板上站起來,走到赫宰旁邊蹲下,緩緩的伸出手,不確定的拍了拍赫宰的肩膀。

赫宰把手放在晟敏的手上和晟敏的手交疊在一起「有很多像你一樣的孩子,被送來當成商品抵債,他們每一個都和你一樣天真可愛,卻也和你一樣放棄了自己。到最後失去自我,一個個變成沒有靈魂、行屍走肉,到最後全都自殺身亡……」赫宰說到這裡不禁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可是你沒有救他們,又為什麼要幫我呢?」晟敏疑惑的問道。

「因為你和我妹妹-李雨英,長的很像。不只長的像連身上那種散發出來的氣質也很像。」赫宰深吸了一口氣,又接下去說「雨英和我在十五歲那年被狠心的父母送來抵債。我比較幸運被叫去當打雜的,可是雨英她卻被叫去陪酒,後來竟被叫去陪睡!從那時候開始,雨英她完全變了樣。從原來活波開朗的樣子變的自暴自棄、行屍走肉。直到有一天,她站在我們房間的窗邊,對我綻放出那久違的笑容,但臉上卻掛著兩行淚。對著我說『哥,我好髒,真的好髒、好噁心。哥,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在我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她就從窗戶一躍而下。看到你就像看到當年的雨英一樣,我真的不想再看到第二雨英了!!」赫宰邊說邊留了滿臉的淚。

「你答應我,不要當第二個雨英好不好?」赫宰用袖子抹掉臉上的淚。

「我….我…..我盡量」晟敏不確定的說著。

「你答應了!就千萬不能反悔!我會幫你擋掉一些看起來很可怕的客人。你趕快休息。這間房間給你用,有問題再到我的房間找我」赫宰說完就走了出去,留下晟敏獨自一人待在房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