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圭賢和晟敏走在首爾的街頭,氣氛異常的悲傷。

「圭賢……我們分手吧!」晟敏哽咽的說著。

「為什麼?敏,為什麼?是我做錯了甚麼嗎?」圭賢無法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腦袋混亂的嗡嗡作響。

「因為……因為我不愛你了!」晟敏忍住哭泣的聲音,狠下心來說出令圭賢徹底心碎的話。

「我不要!晟敏!我不要!我們還有很多完成的情歌!」圭賢跑到晟敏身後緊緊的環注晟敏的腰。

「圭賢……對不起!」晟敏甩開了圭賢的手,頭也不回的跑到人群裡。

無論圭賢圭賢怎麼在身後追、喊,他也不敢回頭。

因為他怕回頭了,他就再也沒有勇氣去酒店。

為了幼小晟真和媽媽,晟敏只好犧牲自己。

晟敏一直跑,跑到聽不到圭賢的聲音才停了下來,匆匆在路旁攔了輛計程車,「到紅鳳花酒店,謝謝」。

計程車從首爾市區一直開到了郊區的酒店「到了,一共是750元」「750元…….嗯,給你謝謝」。

晟敏下了計程車,走進了酒店『圭賢……再見了。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是你的晟敏,而是個骯髒污穢的賤人』

「喲!小美人,你來啦!來~這是你的第一個客人。要好好服侍人家之不知道!」那個流氓原來是酒店的經理,他裝著聲音用手抬起晟敏的下巴,看著晟敏的臉。晟敏撇過頭不讓經理碰他的臉。

經理不爽的賞了晟敏一記耳光「你是來抵債的還敢瞪我!那麼想死啊?」經理扯著晟敏的衣服,拉著他到一間房間。

「你要幹麻?不要過來!」晟敏一步步的被逼到牆角。

「你剛剛竟然敢在客人面前瞪我!不給你一點顏色瞧瞧怎麼行呢?」經理說完又一記耳光落在晟敏白皙的臉上

「老闆,你找我?」一個男人打開房門走了進來。

「喔!赫宰啊!拿芙蘿拉給這臭小子嚐嚐,看他服不服!哼!」經理說完就走出房間

「你儘管去拿吧!反正我已經不要我自己了!」晟敏忍著臉上熱辣辣的痛楚,不服從的瞪著赫宰。

「因為我是員工,所以必須服從老闆的命令。但是每個人都不可以失去自我知道嗎?」赫宰說完便靠上去吻了晟敏。

「唔!你幹麻啊!」晟敏用力的把赫宰推開。

赫宰冷笑一聲,從西裝內袋拿出一顆粉紅色的花型藥丸,「這就是"芙蘿拉"。如果你乖一點就只給你半顆

,可是你這麼不想服從的話就只好遵照老闆的指示要你全部吃下去。」

「隨便你吧!反正我已經不是我自己了!」晟敏沮喪的蹲下來,抱著膝蓋。

『不要逼他好了!畢竟欠錢的是他爸不是他,他已經很可憐了。』赫宰嘆了口氣把福羅拉剝成1/3片,放到晟敏的嘴邊「吃下去吧!我已經盡量幫你減少份量了,可是還是會很難受。就忍著點吧!

晟敏張開嘴巴,吞下藥丸。幾分鐘過後,藥效散佈全身,晟敏難受的踡著身體。「嗚…………好痛,好熱……嗚」

"芙蘿拉其實是個帶有毒性的春藥,吃下去的人會感到極大的痛楚和性慾。可是因為身體的疼痛而無法解決生理慾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