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李晟敏從曹圭賢的生命中消失之後,圭賢把公司暫時交給了他最信任的金鐘云。

自己一個人帶著晟敏和他的合照以及他生日時晟敏買給他的項鍊,去了許多他和晟敏曾經去過的地方。

今天他到了晟敏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他本來把日本的機票當成生日禮物給晟敏的,但是…..

圭賢站在羽田機場候機室的落地窗前,一個如橘子般又紅又大的夕陽掛在海面上,圭賢舉起相機拍下這美麗的時刻。

「晟敏…你看到了嗎?這是你最想看到的夕陽…我都幫你留下來了….你有沒有看到呢?」圭賢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拿著他和晟敏的合照,他忍不住哽咽,一滴眼淚沿著圭賢俊俏的臉頰低在那張他倆笑的開心的合照上。

夕陽的餘暉從落地窗撒在圭賢的身上,映照出圭賢的影子。

圭賢的影子被拉的好長好長,讓這美麗的畫面透露出悲傷了氣氛。

”撘乘BE799班機前往法國巴黎的旅客,請至第一航下登機”候機室迴繞著服務人員的登機廣播。

圭賢用指尖抹掉殘留在臉上的淚珠,深吸一口氣,拉起行李箱「走吧!準備登機了!」圭賢邊說邊將照片放進口袋。

”我要你知道,我愛你,真心不曾改變”就在這時圭賢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喂?是我,是。鐘云哥,公司怎麼了嗎?什麼?真的嗎?你確定?找到了!為什麼會在那種地方?好!好!我馬上回首爾!」

 晟敏正拖著沉重的腳步要去接待他今天最後一位客人。

剛剛他本來要休息了,卻因為人數不足被經理叫去,聽說要服侍一位金總裁。

「唉……」晟敏走到了客房門前嘆了一口氣,他舉起手敲了敲門。

「進來!」「您好,我是今晚要服侍您的李晟敏,請多多指教!」晟敏偽裝起情緒,堆起笑容對客人行了個大禮。

客人坐在沙發上,上下打量著晟敏。

「過來!把這個喝下去!」客人拿起一杯紅酒,往裡面加了顆看起來很面熟的花型藥丸,遞給晟敏。

『糟了!芙蘿拉”!』晟敏不禁想起幾個月前赫宰要他吞下去的藥丸,那還只是三分之ㄧ的量!!那種全身燥熱,灼痛不堪的感覺讓晟敏想到就直發抖。

「快呀!猶豫甚麼!」客人不耐煩的搖晃著杯子。晟敏發著抖接過杯子。

抬頭,一口飲盡「啊!!!!!!」晟敏捂著胸口痛的大叫,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晟敏跌坐在地上重重的喘著氣。「圭....,救我。咳!!……」晟敏不自主的叫著圭賢,不停的乾嘔著。

「你剛剛叫誰??」客人抓著晟敏的頭髮,逼迫晟敏抬起頭來。

「賢

『啪!

客人重重的往晟敏的臉上甩了個耳光,讓已經痛到無法自我的晟敏摔到地上,血絲順著晟敏的嘴角流了下來。

「看來今天我很幸運點到了曹家的人呀!我聽說曹家的人很能忍,我們來試試看。」客人緩緩走到茶几邊拿起一支鞭子,毫不留情的往倒臥在地上的晟敏身上抽下去「啊!!!!!!」晟敏放聲尖叫,鞭子劃過的皮膚變的血肉模糊。

「你們曹家欠我們金家很多呢!你來替他們還一些好了!」這位客人是金家唯一剩下的繼承人-金玄真,其他人都被曹家的人給殺了,從此,金家和曹家成了世仇,晟敏意外成為這兩家的犧牲品。

「仔細一看,….你還真是個好貨!不好好使用怎麼行呢?」金玄真一把扯下晟敏下身的衣物,他握住晟敏疲軟的莖身,晟敏不禁呻吟了一聲。

畢竟芙蘿拉還是個春藥讓晟敏的身體變的非常敏感,金玄真開始上下撫弄晟敏的分身「恩....」晟敏痛的動彈不得但是還是被挑逗的連連呻吟,一陣抽蓄晟敏的白濁溢了出來「看你還挺爽的!這可不行呢!」金玄真舉起鞭子又往晟敏傷痕累累的身子抽了下去。

這次晟敏沒有放聲大叫,而是失去了支持住的力氣暈了過去,任憑他失去意識的軀體被金玄真凌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