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外的討債公司不庭大聲的咆哮,晟敏和媽媽害怕的躲在角落。

原本在房間熟睡的晟真被咆哮聲吵醒,早到門口去打開了大門。

「晟真!不可以啊!」媽媽緊張的大叫,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兩個流氓便走進屋裡踢翻所有的家具,看到晟真站在門前大哭,其中一個流氓覺得很煩正要賞晟真一個耳光的時候,晟敏衝了出來擋在弟弟和流氓面前,鼓起勇氣對流氓大叫「不要打我弟弟!錢是我爸欠的,不干我們的事!」但是這句話雖然救了晟真,卻害了晟敏自己。

「呦~這小夥子很大膽喔!長的真不錯,不嘗嘗看多可惜阿!」那個流氓一把揪起晟敏丟到沙發上。

「你們要做甚麼別碰我兒子!」晟敏媽媽護著晟真對流氓大吼。

「臭女人!男人再幹是閃一邊去!」一個流氓邊說邊舉起拳頭一拳打昏了晟敏的媽媽。

「媽!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晟敏嚇的哭了出來。

「當然是為了錢啦!小美人~」另一個流氓邪惡的笑著。

「你…….……..你們要幹嘛?…….!」晟敏放聲尖叫,因為兩個流氓把他押在沙發上八光了他的衣服。

「嗯……果真不錯!比女人還要白皙」流氓用手從成敏的臉頰一路摸到鎖骨。

「圭......……圭賢!救我!」晟敏縮到沙發的角落,不停的喊著圭賢,可是圭賢怎麼可能聽的到呢?

「少囉唆!」流氓重重的往晟敏的頭打了下去,晟敏一陣暈眩,之後甚麼都不知道了…….

 

等晟敏醒來發現自己身上污穢的痕跡,不禁哭了起來。

抬頭一看,發現牆上用紅漆寫了幾句話『三天內,若不把欠的三百萬交出來。小美人,你就自己到紅鳳花酒店找我報到吧!

「三天!?怎麼可能阿!怎麼辦?可是如果他們又來傷害晟真和媽媽怎麼辦?」晟敏邊哭邊自言自語。

 

嘩啦嘩啦的熱水,從水龍頭流出來灑在晟敏身上。「圭賢……對不起……我好髒」從晟敏眼眶流出的熱淚和熱水融合在一起分也分不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