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晟敏

 

我穿起如同黑夜般的大衣,躲避路上嘻笑的人們。一個轉身,我進入了一條暗巷在巷子最深處有著一扇不起眼的門。我走進木門拿出一把精緻的鑰匙,插進鑰匙孔一轉"咯咯"門往後打開。我走進門內,在關上門之前看了一下是否有人跟蹤。門外一片漆黑,只有一彎新月掛在乾淨的天空,灑下微弱的月光,我抬頭望了最後一眼新月,便關上了門。門的後面是個樓梯,從這裡一直通往最頂樓-屬於我每晚必去的地獄。我低頭看了一眼手錶『糟了!再五分鐘就要十點了』,於是我跨上階梯開始衝向頂樓。由於激烈的奔跑,身上的傷口開始撕裂流出鮮血,但是我不能停。所以我把大衣的腰帶拉到最緊以便止住直流不停的血,終於爬到了頂樓,我伸出手敲了敲門。「進來」一個低沉的聲音從門內傳來。我握上門把,轉開了門,走進房間。一位有著小孩子面孔的人轉過身來面對我,他一轉身我便趕緊單膝跪下不敢直視他的眼睛。「把大衣脫下」少爺他低聲命令我。「但是少爺,我還沒清洗完」我反對脫下大衣。「住口!憑你也想反抗我嗎?」少爺生氣的聲音聽起來更低沉了,於是我只好依照命令脫下大衣。將大衣脫下之後剛剛因為腰帶而止住的血,因為失去束縛而開始流出鮮紅色的血,染紅了我潔白的襯衫。「站起來!」少爺命令我。少爺帶著一絲趣味的眼神看著我的身體,於是我遵從少爺的只是從地上站起來。少爺的臉雖然像小孩子一樣稚氣,內心卻承受著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煎熬 因為我是少爺的僕人,所以少爺他將所有的一切都施加在我身上。在每個月亮高掛的夜晚.........

 

圭賢

 

我看著眼前渾身是血的人兒,不知為什麼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愉悅感。我走到月守的面前,把手放到他的下巴上抬起他的頭,讓他的眼睛跟我的眼睛相望,在他的眼裡我看不出一絲情緒,就只是一雙空洞的眼睛。我放下他的下巴,把手放在他襯衫染血的地方,用力一扯"啪"的一聲,襯衫被我扯成兩半,上身半裸的站在我的面前。我走到他身後環顧著他的身體,他的背部有一條由右肩劃下的傷痕,其他地方充斥著瘀青還有割傷,我沿著他身上的傷痕摸著,由背部.胸部.腹部.一直到頸部「晟敏啊....今天的成績還真少阿!」我從後面環住他的腰,並把他的頭靠在我的胸口,在他耳邊低語。「少爺我..對不起...」月守的聲音裡透露出恐懼,但是眼睛還是一樣空洞沒有情緒。「你以為我會接受你的道歉嗎?」我用環在他身上的手劃破了他細白的皮膚並鬆手讓他摔到了地上。月守摔在地上的時候重心不穩,撞倒了我放在桌上的紅酒杯,玻璃的碎片就不偏不倚的刺在他身上。「唔...!」月守悶哼了一聲地毯上染滿了他的鮮血。頓時房裡溢滿了鮮血的腥味,「噁~....」我突然一陣噁心眼前一片黑跌坐在地上「少爺!!」月守從地上爬了起來跑到我身邊扶我起來「不要碰我!我自己可以!」我走到沙發旁坐了下來「今天你先下去吧!」「但是...少爺你剛剛」月守捂著手上的傷口走到我旁邊來,但是月守一過來,我又一陣暈眩,鮮血的氣味令人作嘔「別過來!快下去!」我命令他退下。月守畏縮了一下,便撿起地上的衣服,退下。

 

晟敏

 

「別過來!快下去!!」少爺大聲的對著我吼著。我畏縮了一下,趕緊撿起地上的衣服把門打開往我的房間走去。走了幾步之後我蹲了下來,低著頭雙手抱住膝蓋。多麼希望如果可以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永遠不要醒來就好了。我厭惡著這樣的自己,一個軟弱沒有自主權只會依靠金家,現在希澈少爺不在我身邊,而我卻變成曹圭賢的玩具!我知道是我自己要求的,因為我傷害了所有人!鮮血染濕了我身上的衣服,玻璃碎片劃破我的肌膚,再怎麼痛也沒有我胸口那個新月形的傷口,那種痛不是生理上的痛苦,而是心理上的痛。因為那個傷疤是爸媽為了我而犧牲的證據。 

 

一年前

 

「希澈少爺,圭賢少爺來了」女僕敲了敲門走進希澈的房間。「喔~把他帶到會客室去,我馬上過去」希澈從書桌旁邊走向衣櫃,拿出一間黑色西裝外套穿上走向浴室拿起梳子梳了梳頭髮。走到床邊從枕頭下拿起藍芽耳機戴上「晟敏,你在嗎?」希澈呼叫著他最信任的月守。「少爺,我在!需要我馬上過去找您嗎?」晟敏一接到希澈的電話便開始準備出任務。「要!馬上過來!來的路上去通知你那隊的月守,叫他們去找正洙跟始源,跟他們說首富曹圭賢要跟我家合作」希澈下完命令便往會客室的方向走去。「是!少爺那我現在出發了!」晟敏從桌上拿起車鑰匙便往車庫走去。晟敏帶上月守的通訊器「東海、赫宰、起範去找正洙還有始源少爺!跟他們說首富要跟希澈少爺合作」晟敏對著其他月守下命令。「首富?是那個曹圭賢嗎?」赫宰的聲音從通訊器的另一頭傳了過來。「是阿~就是他」晟敏回答道「好了!不要再廢話了!快去!」晟敏命令他們趕快行動。晟敏開著快車前往金家宅邸,但是他不知道他正慢慢走入地獄中....

 

「曹先生你好~我是金希澈,金家集團的負責人」希澈和圭賢自我介紹並握手。「自我介紹就免了吧~你要甚麼?」圭賢一臉不削的看著希澈。希澈被圭賢的態度弄得一臉尷尬,但趕緊變回一副公事公辦的表情。「是的~有件事要請你幫忙,我們必須借助你的力量打敗金英敏」希澈提出要求。「為什麼是我?你們金家不是有朴家跟崔家的幫助嗎?」圭賢一聽到他要變成別人的工具就很不爽。「因為我們三家多次合作,卻還是沒辦法打敗金英敏,希望你可以幫助我們,條件隨你開!」希澈解釋道。這時晟敏敲了敲會客室的門,「希澈少爺!我奉您的命令趕來了」晟敏對著門內表示他的來意。「進來!」希澈命令晟敏進入會客室。於是晟敏推開會客室的門,走到希澈做的沙發後面站著。「條件?你以為我會要甚麼?你的錢嗎?我都已經是首富了!我還會需要錢嗎?」圭賢不削的哼了一聲。希澈被圭賢的態度弄得火大但是為了得到他的幫助卻又忍了下來。晟敏原本只是低著頭站在希澈後面,這時卻抬起頭來看了圭賢一眼,圭賢也剛好在這時候看了了晟敏一眼。他們就這麼剛好對視著,晟敏被圭賢那不削的冷酷眼神給嚇了一跳,又繼續低下頭不敢直視圭賢。『我堂堂一個月守怎麼會被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少爺給嚇到?』希澈看到圭賢的眼神由不削變成充滿興趣的看著晟敏,就知道他一定是對晟敏有興趣。「曹先生!任何東西都可以請您務必協助我們!」希澈又再次詢問圭賢的意願。「任何東西是吧!那我要你後面那個男人」圭賢舉起手指向希澈後方的晟敏。希澈果然猜對圭賢的心思,但是晟敏是希澈最信任的月守,可是如果不把晟敏給圭賢的話就無法達成協議,希澈轉頭看了晟敏一眼。『果然是最強的月守,連自己要被賣掉也面無表情』「怎麼?捨不得阿?那就算了!我走了!」圭賢起身準備離開。「等一下!!」晟敏突然大叫害希澈跟圭賢嚇了一跳。 「我願意和圭賢少爺走!」晟敏走到圭賢面前站著。「晟敏!你!」希澈左右為難的看著晟敏。「沒關係的~少爺!您放心~您不是一直很想打敗金英敏嗎?如果有圭賢少爺的協助您一定可以成功的!」晟敏堅定的看著希澈。「他都說可以了,你還不同意嗎?如果不要的話,我走了!我可是很忙的!沒時間陪你瞎搞!」圭賢的嘴角微微的抽動一下,好像在笑,卻又馬上變回甚麼都不在乎的表情。「那...好吧!」希澈只好答應。「那你一個月後再來我這,會有人來接你」圭賢對晟敏下了命令就轉身離開了。「是!」晟敏接下命令。「沒你的事了!你先回去吧!」希澈對晟敏下了逐客令。「是!那少爺我退下了!」晟敏接下命令走了出去。「唉.......」希澈暗自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