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晟敏

 

「好吧!不要太累喔!很累就休息吧!」圭賢少爺摸了摸我的頭,蹲下身子吻了我的臉頰。

我被少爺的舉動給嚇了一跳。因為從上次我在酒店昏倒後,少爺對我的態度彷彿對愛人般溫柔,與之前那種令我感到不寒而慄的感覺完全不同。

少爺走出房門,我繼續整理我們的行李。剛剛看到庚哥似乎過的不錯,可以回到自己的國家生活,不用出危險的任務哥他應該很開心吧!只是希澈少爺在庚哥走後不知道留了多少淚,不知道庚哥有沒有想過希澈少爺……。

“叮咚!”門鈴聲忽然響起害我嚇了一大跳。

「我馬上去開門~等一下喔!」我起身往門口走去,我伸手打開了大門。

「嗨!晟敏!你們肚子餓了嗎?我做了炒飯給你們吃喔!」庚哥拿著兩個便當盒站在門口。

「好阿~哥你進來吧!」我退後一步讓庚哥進來。

「晟敏,是誰阿?」圭賢少爺從房間走出來問我。

「是庚哥!他做了炒飯給我們吃。」我把門關上走到了客廳。

「哥,這裡有超市之類的賣場嗎?」我幫庚哥打開便當蓋問道。

「喔!有啊!從門口走出去之後右轉一百公尺就到了可是你們換錢了嗎?」庚哥說道。

「這個不用擔心!我在中國也有銀行帳戶。所以錢不用擔心」圭賢少爺低頭聞著茶几上的炒飯。

我走到圭賢少爺旁邊坐下來。

熟悉的炒飯香味撲鼻而來,自庚哥離開之後,原以為再也吃不到了,赫宰跟東海一定很羨慕……吃完飯後和庚哥敘舊了一下午,少爺因為很無聊所以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沒事的話我先走摟~有事在打電話給我!」庚哥站在門邊說完話就離開了

 

少爺躺在沙發上,睡的很熟。

為了不要讓少爺著涼了,我走回臥室拿了件被子蓋在少爺身上。

正要轉身整理東西,手忽然被抓住,正要本能的打斷那隻手時,仔細一看是少爺的手!

差點就要打斷少爺的手了。「李晟敏!陪我睡…….不要走!」少爺說話的同時,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從少爺的臉上滑落。「少爺,您怎麼了?」我伸手從茶几上拿了張衛生紙替少爺擦掉淚水。

「晟敏……我…我…..我….嗚」少爺越哭越停不下來。

「少爺,冷靜點。不要哭了。」我拍著少爺的肩膀。

「晟敏……吻我!」少爺拉著我的衣領和他面對面。

「少爺……可是…我是男的耶!」我傻傻的看著少爺。

「你不服從我的命令了嗎?」少爺眼淚雖然停止了,聲音卻還哽咽著。

我遲疑了幾秒,便低下頭對著少爺的唇吻了下去。

少爺輕咬我的嘴唇,將舌伸進我的嘴裡,挑逗著我的神經。

少爺的唇嚐起來有著淚水鹹鹹的味道。

少爺伸手解開我的襯衫,我被少爺的舉動給嚇到了。

雖然之前不是沒有和男人做過,但是少爺那麼主動,害我停下動作,推開少爺。

「怎麼?你怕了嗎?」少爺眼裡帶著一絲興味,和剛剛泣不成聲的模樣完全相反,又變回初次見面時令我不寒而慄的模樣。我趕緊搖頭否認,才剛搖完頭,少爺就將我壓倒在沙發上拉掉我的襯衫,吻著我的鎖骨,在我身上留下許多屬於他的印記。

少爺用舌挑逗著我胸前的紅櫻,讓我不禁輕輕的呻吟,我趕緊咬住下唇以免叫出聲來。

「別咬著,我會心疼的……」少爺用他修長的手指撫過我緊咬的嘴唇,將唇貼在我耳邊呢喃著。

「晟敏……你知道嗎?我好像愛上你了!……剛剛我會哭是因為…….因為我夢到你在金家的歌劇院被炸死了!唉……」少爺在我耳邊嘆了口氣。

「少爺!您愛上我了?......」我驚訝的看著少爺。

 

可是,少爺甚麼都沒說又將唇貼上我的唇,少爺一邊吻我一邊解開我的褲子,撫上我的分身。

「唔……呼….唔…」我被少爺的吻弄的喘不過氣來,少爺隔著底褲不停的愛撫讓我身下一陣痙癵,釋放在少爺手上。

少爺將我翻過身來,將我的白濁抹在我的後庭,接著將一根手指給挺了進來「啊!痛!」我吃痛的叫了一聲。

「晟敏乖…….放鬆一點!待會就不痛了!」少爺用另一隻手輕輕的撫過我的臉頰,接著又將第二根手指挺了進來,我又痛的悶哼了幾聲。

少爺看了我一眼又撫下身來吻我,我們越吻越激烈,連身下的痛楚都成了快感。

我潛伏在心底的慾望被這個吻給勾引了出來,我忽然明白,少爺的這個吻,不只是普通滿足情慾的吻,而是充滿占有慾的吻!這個吻彷彿訴說著『你是我的!誰都不可以搶走!』少爺解開他的褲子,將手從我的身下移了出來。

「敏…..我進去了!」「恩……..」我虛脫的沒力氣說話只能哼一聲。

便感覺身後有股力量挺了進來,那力量啃食著我的理智。

強大的性慾在我體內翻滾著,「恩…..恩……..少爺快一點!」我在也忍不住自己,放聲浪叫了出來。

在幾次刺激之後,「恩…」「啊….」我和少爺一同釋放出來。

我累的昏睡了過去,連少爺將我清洗換上睡衣都不知道。

直到少爺把我放在床上我才醒了過來,「恩啊…少爺我睡地板就好了….」我迷矇著眼看著少爺。

「晟敏….陪我睡!我們才剛…反正不準睡地板!」少爺爬上床用他修長的手指摸摸我的臉頰,低下頭吻了我的臉頰。「恩…….」這個動作讓我感覺一股熱氣衝上臉頰「臉紅啦!真可愛!」少爺用手指點了我的鼻頭一下,將我擁入懷中「敏啊….我真的好愛你!從第一次我見到你就覺得有股熟悉的感覺」少爺邊說邊將我的頭靠在他的胸口。

少爺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和希澈少爺的不同,有種令人陌生卻令人安心的感覺,讓我忍不住襲來的睡意,在少爺懷中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