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李赫宰!李晟敏呢?他怎麼沒和你在一起?」希澈一見到赫宰便焦急的問道。

「晟敏哥,他還在裡面!!」赫宰將東海放在擔架上,緊張的回答。

「什麼!你為什麼不一起帶他出來?」圭賢抓著赫宰的衣襟憤怒的說著。

「你們還在做甚麼?還不趕快去滅歌劇院的火!快進去救你們的領隊!李洪基!快叫你的醫療團隊待命!」希澈快速的發完命令。

「是的!少爺!」「圭賢,冷靜點!我一定會救回晟敏的!」「都是我!都是我!為什麼!為什麼!希澈我後悔了!對不起!晟敏!為甚麼在裡面的人不是我?為什麼?晟敏啊!!!!!!!!!!」圭賢跪在地上不停的捶著地板,悲痛的喊著晟敏。

就在這時,月守的逃生通道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

「是誰?洪基?」希澈警覺的舉起槍對準通道。一個全身是血,衣物殘破不堪的身影出現在希澈和圭賢眼前。

「李晟敏!」「希澈少爺….圭賢少爺…月守…李晟敏..已經完成任務…金英敏…死了!唔!咳阿!」圭賢一個箭步衝上前,接住差點摔在地上的晟敏。

「晟敏!」「東海被…咳…金英敏砍傷….要趕快救他…」晟敏用盡力氣,半睜著眼看著抱著他的圭賢,說完便暈了過去。

「晟敏!晟敏!!希澈!拜託!快叫李洪基!不快點的話晟敏會死的!拜託你!我不要他死!」圭賢放下晟敏,跪在希澈腳邊,哭喊著乞求希澈。

這是第一次,曹圭賢放下姿態來請求別人。

「圭賢!圭賢!冷靜點!聽我說!洪基已經趕過來了!現在最重要的事不要慌!趕快幫晟敏消毒!」希澈蹲下身抓著圭賢的肩膀,要圭賢冷靜。

「謝謝!要趕快消毒!」圭賢轉身面對晟敏,撕下晟敏因為炸傷而黏住皮膚的西裝「噢!噢!不!晟敏!對不起!噁….」圭賢忍住對血的恐懼替晟敏消毒,但是衣服一撕開便看見晟敏的左肩被炸的血肉模糊,圭賢被嚇的不斷對晟敏道歉。

「圭賢!圭賢!洪基到了!讓他去處理吧!那麼多血…你很難受吧!我們先去醫院等晟敏好嘛?」希澈體貼的拉著因為暈血症而臉色慘白的圭賢,離開受傷的晟敏。

「鍾雲,厲旭!麻煩你們把晟敏抬上擔架,救護車已經在外面待命了!」鍾雲和厲旭將晟敏台了出去,洪基則跟在他們身後。「李洪基…請一定要救回他!」圭賢抓著洪基的衣袖請求著。

「那當然!我一定會盡我所能,請少爺放心!」洪基說完便跑向救護車離開了金家。

 希澈和圭賢坐在醫院的休息室等待著。

「圭賢,你知道我為什麼說你會後悔嗎?」「為什麼?」「因為幾個月前,在看晟敏的資料時,我發現晟敏是個孤兒。他會變成孤兒的原因是因為一場車禍,那一年的他十五歲,為了救一個在路上撿球的小男孩,他被一輛白色卡車給撞成重傷,骨頭撞斷了好幾根,內臟幾乎全破裂,他的父母為了救他,和上任金家當家簽約借了手術的錢,把自己的器官全捐給了兒子,而李晟敏活了下來,卻成為了孤兒。那個害晟敏家破人亡的小男孩…就是你!曹圭賢!」希澈說出了埋藏了好幾十年,殘酷的真相。

「甚麼!原來….救我的人是他!為甚麼!為甚麼?」圭賢的腦中不停冒出那輛白色卡車令人刺眼的車燈向他襲來,和突然抱住他,替他擋下車子滿身是血的晟敏。

「他為甚麼要救我!都是我的錯!現在躺在裡面半死不活的人應該是我!不是他!他回不來了!金希澈!我們在這裡等也沒用!你剛剛也看到了吧!那種傷!怎麼可能…」圭賢激動的大吼,眼淚爬滿他的臉龐。

”啪”希澈迅速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往圭賢臉上甩了個耳光,又抓住圭賢的衣襟強迫圭賢和他對望「曹圭賢!你到底在想甚麼?李晟敏他當年會就你不是讓你在這邊歇斯底里說他回不來!你給我聽清楚了!他比你想像的堅強!他撐得下去的!你都不相信他!他怎麼回得來!現在給我冷靜下來!等洪基的報告!」希澈放下圭賢,滿臉疲倦的攤回椅子上。

圭賢傻了一下「對不起….我失控了….因為突然知道這種事情..很難接受!而且…晟敏又還在手術房….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