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晟敏!你過來!」希澈站在書房門口叫著晟敏「進去吧!」希澈用鑰匙打開房門讓晟敏先進去,他關上房門並用鑰匙鎖上了門。 

「坐下吧!我有事要問你!」希澈指著紅色的天鵝絨沙發要晟敏坐下,自己則坐在晟敏的對面。

「你的臉怎麼了?」希澈伸手觸碰晟敏瘀青的臉頰。

「被客戶打傷的….」晟敏低下頭,低聲的說。 

「那你脖子上的呢?」「也是….」「把衣服脫下來!」晟敏脫下西裝外套,解開領帶,脫下襯衫,暴露出佈滿傷痕的身子。 「曹圭賢虐待你嗎?為甚麼全身是傷?還有,剛剛的客戶是甚麼?」希澈心疼的摸了摸晟敏的背,本來就很疼月守們的希澈,看到最疼愛的月守傷成這樣不免有些憤怒。

「我只給他你的使用權不包括可以傷害你阿!」「少爺,請別動怒。這不是圭賢少爺的錯,這些傷都已經快好了,沒事的!可以請您去會議室說明任務流程了。」晟敏默默穿回西裝,語氣平淡的說著。

「晟敏!你…」希澈拉住晟敏急切的說著。

「少爺!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您是要打敗金英敏還是要討論我身上的傷口,讓這次的機會溜走?」晟敏打斷希澈一語中的的說著。

「走吧!我的少爺!」晟敏從西裝內袋拿出複製鑰匙,打開房門,讓希澈先離開了房間。

「晟敏,你帶東海和赫宰,以及A.B隊至歌劇院南方,鍾雲和厲旭帶C.D隊去北方,洪基帶E隊去西方待命以免有人受傷,我則巡視全場。爆炸時我有秘密的路徑可以逃出去,月守們則從東南方的地道逃出去,這樣各位了解了嗎?」希澈站在歌劇院的藍圖前,說明著人員的位子。會議室裡坐滿了月守,圭賢坐在最靠近希澈的位子,後面接著是晟敏.東海.赫宰.鍾雲以及厲旭。

「任務在下午2:00準時開始,炸彈在4:10準時引爆,要算好逃生時間以免和金英敏同歸於盡,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希澈宣布散會「圭賢,過來一下!」希澈和圭賢走到會議室的陽台,一望無際的草原讓緊張的情緒稍微緩和了一點。

「甚麼事?」圭賢倚在欄杆上看著待會要被炸毀的歌劇院。

「李晟敏,他是我拉回來的。」希澈站在圭賢旁邊突然說道「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讓他有了情緒像個人類,而不是金家的殺人機器。」希澈拿起香檳輕輕啜飲著。

「什麼意思?」圭賢轉身面對希澈,皺著眉好奇的問道。

「崔希妍,那個女人,死在我老爸的命令下。只是我老爸萬萬沒想到,他一槍可以殺死兩個人。只是李晟敏的心死比直接死了還可怕,要是我,直接去死還比較痛快。從他心死之後,他替金家除掉了許多阻礙,只是這些阻礙的死法都不太好看。因為在心死的晟敏眼中除了金家的人,其他人的命根本不值一提。他金家首席月守的稱號就是這樣來的。」希澈放下香檳用手順了順被風吹亂的頭髮。

「為甚麼要和我說這些?」圭賢好奇的看著希澈。

「因為現在的晟敏看起來就跟那時的他一樣,你到底對他做了甚麼?」希澈轉頭看著圭賢。

「我…我沒有…」圭賢對於希澈的問題感到不知所措,他必須保護晟敏,所以無法回答,但是就算他要回答他也不知道晟敏為何尋求痛苦的真相阿!

「算了!不管你做了甚麼,我要你知道真相會讓你後悔的!」希澈說完就轉身離開「喔!該死!嘶….」希澈咒罵了一聲,隨之而來的是一陣血腥味,讓有暈血症的圭賢不禁連連作嘔,他趕緊屏住呼吸,前去查看希澈的情況。

希澈在開門的時候被門的木屑割破了手指。陣陣的血腥味讓圭賢可怕的兒時記憶又重回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