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晟真將晟敏約了出來,說要好好聚一聚。

「晟敏,要早點回來喔!不要玩太晚了!」圭賢站在門口,腳邊的小千一直不停的喵喵叫著

「恩,我會的!千千!妳要乖乖的等爸爸回來喔!」晟敏蹲下身子用手搔了搔小千的下巴。

「哥,我們走吧!」晟真拿著車鑰匙站在晟敏旁邊。

「晟真,我們要去哪裡啊?」晟敏坐在副駕駛坐看著窗外一閃而逝的風景好奇的問道。

「去一家這附近還算有名的酒吧!他那邊的服務很不錯,雖說是酒吧但是那的環境比咖啡廳還要安靜很多呢!」晟真介紹著。「晟真……要不是那年的那場車禍,要不是我去救那個男孩,你就不會沒有爸媽了!真的很對不起!哥,那年來不及跟你說!真的很對不起….」晟敏抱歉的說著。

「哥,不要緊的!都過去了..你看我現在不也是好好的嗎?」晟真拍拍晟敏的肩膀要他別自責,但是晟真表面如此的寧靜,內心卻怒不可抑『要不是曹圭賢,我們一家也不會被拆散!哥也不會變成金家的怪物僕人!雖然這樣對不起哥,但是我要報仇!為了爸媽,也為了我空白的童年!』

「哥,這杯葡萄汁給你」晟真將攙有紅酒的葡萄汁遞給晟敏。

晟敏對晟真毫無防備,所以想也沒想就喝光了葡萄汁,不勝酒力的晟敏,很快的變得昏昏沉沉的連月守的防備力也消失的無影無縱。

晟敏瞇著眼搖搖晃晃的想要看清楚視線「晟真….你怎麼….唔阿!」晟真敲昏了晟敏,讓金英敏埋伏在中國的手下帶走了晟敏。

「唔….」晟敏清醒過來發現自己被綁架,便努力想要掙脫,可是酒精還沒代謝,讓晟敏一點力氣也沒有。

「喲!喲!喲!這不是金家的首席月守嗎?」金英敏走到晟敏面前用手抬起晟敏的下巴,用充滿諷刺的語氣和晟敏說話。

「你把晟真帶去哪了?快放他回家!」晟敏用盡力氣的吼著,但在旁人聽來不過是蚊子叫般的聲音,虛弱無力。

「喲!自己死到臨頭還擔心背叛者阿?」金英敏放下晟敏的下巴走向晟敏面前的沙發椅坐下。

「背叛者?晟真?他才不會背叛我!你說謊!」晟敏虛弱的搖搖頭。

”啪!”一記耳光落在晟敏的臉上「原來金希澈的月守只有這麼點程度阿!連被人騙都不知道!個個軟弱!無知!就像金希澈一樣!」金英敏拉住晟敏的衣襟,又往晟敏臉上甩了好幾記耳光,鮮血順著晟敏的嘴角流了下來。

「不相信是嗎?那叫他親口和你說好了!李晟真!出來!」金英敏回頭叫喚晟真。

晟真從金英敏身後的房間走了出來「哥,我必須為了爸媽報復那兩個虛偽的家族!而金總裁說你是最好的媒介!」晟真站到金英敏旁邊說著。

「為什麼?金家救了我!而爸媽和曹家一點關係也沒有阿!」晟敏難以接受晟真背叛他的事實。

「因為…因為哥你在昏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金家醫院的醫生脅迫爸媽要捐出所有的器官來抵押你因為重傷而產生的龐大醫藥費,否則就不為你開刀!而你救的那個小男孩,就是曹圭賢!」晟真激動的說著,眼角泛著淚光。

晟敏傻在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腦中不斷浮現一個念頭……。

『原來,全部都是我的錯!爸媽的死,晟真悲慘的童年,希妍的死….所有的不幸都是我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