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澈

 「沒事就好,他今天開始要留在你那?好吧,但是我希望他醒來之後可以回來找我,

就一天而已.明天他再回去你家.恩,好,再見」我跟圭賢講完電話之後就走回書房。

『原本以為庚走了之後有晟敏可以陪我.雖然他只是一個月守....,但至少他很了解我』我站在資料櫃前看月守們的資料,翻著翻著看到了晟敏的資料。

拿出來一看赫然發現晟敏是爸爸之前在醫院救回來的孩子。

晟敏他為了要救一個撿皮球的小孩,而發生了很嚴重的車禍,晟敏的內臟全數破裂,而晟敏的父母為了救他把所有的器官都給了他而去逝,晟敏就此成了孤兒。

在晟敏康復的那個夜晚,爸爸在醫院看見了他,便把他帶回帶回我們金家給月守扶養長大,之後也成為了月守。

更驚人的是,他救的那個小孩是曹圭賢!而曹圭賢居然把他的救命恩人當作僕人來使喚!

我要告訴曹圭賢嗎?先不要好了!

等合作完成也不遲阿! 

"叩叩"有人敲了我的房門。

「誰啊?」我問了門外的人。

「希澈少爺,我是晟敏」晟敏表明了身分。

「進來」晟敏開了門,走到我面前。

「晟敏啊.你的使用權從現在就變成曹圭賢了」晟敏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只是他的眼睛依稀泛著淚光。

「陪我出去吧!」我和晟敏走到了車庫。

「晟敏,把你當作商品般交易你一定很難過吧!」我跟著晟敏走在海邊。

「少爺,能為您做事我就很開心了」晟敏小聲的說著。

「那個....今天晚上到我的臥室來」我對晟敏說著。

「是,少爺我等一下可以回月守宿舍嗎?」晟敏說。

「喔,可以。那我們回去吧!」我同意晟敏的要求,畢竟今天以後他就不屬於我了。

「謝謝少爺」晟敏對我鞠了躬,然後替我打開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