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等到晟敏再次清醒過來已經是隔天凌晨三點了。

身上的傷還是痛到讓晟敏難以忍受。

晟敏睜開眼,看到賢重躺在沙發上休息著。

往床邊一看圭賢竟然跪在床邊,臉依在晟敏枕頭旁,手則緊緊的握著晟敏的手。

『真是的,為什麼要睡這種姿勢呢?很不舒服不是嗎?』晟敏咬著牙忍著只要動一下就會痛到無法呼吸的痛楚,將多蓋在自己身上的毯子輕輕的蓋在圭賢身上。

一替圭賢蓋好,晟敏便倒回床上痛的大口喘氣。

「怎麼了?晟敏….」圭賢聽到喘氣聲便半睜著眼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晟敏。

「沒..事,你現在是在作夢!乖喔~快睡!」晟敏輕拍圭賢的臉頰,額頭上冒著冷汗,輕聲的安撫圭賢。

作夢…恩…」圭賢似乎因為太累了真的認為他在作夢便再次陷入夢境。

等痛楚逐漸平復,晟敏望著安睡在他枕邊的圭賢『或許….希澈少爺是對的…我該回來了』晟敏伸出手,握緊圭賢放在床上的手,輕輕閉上雙眼。

第一次,他安心的睡去,不用擔心有人會殺了他或殺了他必須保護的人。因為,這一次有雙會擁抱.撫摸他的溫暖雙手…..

 「噢!唔….」晟敏忽然被一陣劇痛給驚醒,他喘著氣,正暗暗佩服自己昨天竟然可以睡的著「賢重…有止痛藥嗎?我快受不了了…」「你終於醒了阿!睡的好久阿!止痛藥是吧!等我一下喔!」賢重翻了翻醫療置物櫃,拿出止痛針打進晟敏的點滴裡「待會就會好多了,我去找曹少爺,跟他說你醒了!」賢重轉身走出房間。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圭賢來到了晟敏房間門口,圭賢眼眶噙著淚,走到晟敏床邊跪下,伸手輕撫著晟敏的臉頰「晟敏…你還好嗎?」「少爺,對不起。我之前那樣…可以請少爺再愛我一次嗎?」「晟敏…你…」「呵…沒關係,少爺。我知道像我這樣如此下賤又傷害過那麼多人的月守沒有資格要求任何人的關心和愛護,尤其是少爺你的…」晟敏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眼淚卻氾濫在臉上,晟敏咬著下唇嗚咽著,忍住哭出聲的衝動。

「晟敏,你這個傻瓜!哭什麼?我有說我不愛你嗎?我曹圭賢從愛上你的那一刻都不曾變過!」圭賢跪在床邊用手捧著晟敏的臉,替晟敏抹掉臉上的淚。

「真...真的嗎?就算…我殺了那麼多人,而且還當過酬庸品?」「真的!真的!你是我最愛的人又是我的救命恩人.就算不是救命恩人我還是一樣愛你阿!」「欸?救命恩人?」「對阿!就是那場車禍阿!我是那個撿球的小男生」「是你?真的?」「真的!所以他沒死?少爺你就是他!」「真的!所以你怎麼可能是下賤的人呢?你救了一個不認識的人阿!」「原…原來你還活著!!我以為你死了!」晟敏一聽到他當年捨身擋下卡車救的那個小男孩竟然沒有死,而且還成為他畢生最想守護的最想愛的最放不開的人跪在他床邊,讓始終活在謊言中的晟敏,第一次發現這世界其實存在著希望,終於忍不住崩潰把臉埋在被子裡大哭了起來。

「晟敏…敏…別哭了!我…我會心疼的..敏..」圭賢拉下晟敏摀住臉的被子。

「我..我…停不下..來了!」圭賢拿起衛生紙替晟敏擦乾眼淚,並小心的避開晟敏臉上的擦傷。

在快用完一包面紙時,圭賢輕嘆了一口氣,低下頭用唇吻住了晟敏。

晟敏驚訝的睜大了雙眼,但很有效的晟敏停止了哭泣。

但是,圭賢的唇還是沒離開晟敏,反而緩慢且深入的吻著晟敏。

圭賢輕輕的退開晟敏,仔細的看著晟敏姣好的臉龐「敏..我專屬的月守…這一次....換我保護你!!」圭賢嘴角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

第一次,晟敏幸福的笑了,因為他知道這一次他不會再孤單一個人了。

 

李晟敏:「痛過之後,才知道幸福的滋味。曹圭賢,謝謝你,謝謝你曾經讓我那麼痛。」

曹圭賢:「殘酷的真相背後總有著幸福的大門。李晟敏,這一次讓我帶你走向幸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