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希澈的房內傳來一聲聲令人心跳加速的聲音「希澈少爺...不....」晟敏不受控制的叫著希澈的名字。

看似在求希澈停下來,其實是欲求不滿的聲音。

金家秘密發明的春藥一絲一絲,一點一滴的奪去晟敏的理智在幾次釋放之後,晟敏暈了過去。

希澈將房間及床上昏睡的人兒清理過後,將晟敏換上衣服帶到車上「晟敏,今天是你在金家的最後一夜,雖然有可能可以回來,但是現在你屬於曹圭賢了!」希澈用不捨的神情看著熟睡的晟敏「呼..」希澈深吸一口氣,收起情緒,發動車子把晟敏帶去曹家。

 

「恩….希澈少爺?」晟敏攤在床上叫著希澈。

可是抬頭一看發現自己不是在金家,而是在前天睡過的曹家的房裡「對喔…從今天開始就要留在曹家了」晟敏自言自語著。晟敏從床上起來走到衣櫃前面,看到有張便條貼在上面,便條上有著清秀的字跡上面寫著:

這個房間從現在開始就是你的了

所有東西你都可以使用

待會梳洗完後到樓下客廳等我  曹圭賢留

 

晟敏便從衣櫃裡取出一件全黑的西裝和一雙黑色的皮手套,走進浴室梳洗完後,換上西裝走到樓下看到圭賢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雜誌「喔…晟敏你來了啊!」圭賢闔上雜誌走到晟敏面前「房間那樣可以嗎?等一下要去崔家開會,你先去車庫開車!我去換衣服!管家會告訴你車庫在哪!」圭賢對晟敏下完命令便走回房間。

「是!我馬上去」

晟敏鞠了躬,問了在一旁待命的管家後,便前往車庫。

 

「金英敏預定在10/12參加金家所辦的歌劇酒會」金希澈翹著二郎腿坐在崔家會議室的沙發上對著始源.正洙.圭賢報告。

「該不會是你邀請他的吧?」始源看著希澈驚訝問。

「那當然是我啊!為了擊垮他什麼事我都做!」希澈又掛上他一貫的腐笑。

「可是…你把他帶到你家你要怎麼打敗他?」正洙滿臉疑惑的問希澈。

「那就是製造假意外!」希澈的眼睛閃爍著興奮。

「假意外?難道你要炸毀你家歌劇院?然後嫁禍給甚麼恐怖份子嗎?哼!」圭賢有點不削的輕哼了一聲。

「真是聰明!沒錯!就如圭賢所說的,我會炸毀歌劇院!」希澈讚賞看著圭賢「可是其他受邀的貴賓怎麼辦?難道跟那隻老狐狸一起死嗎?」正洙擔心的問。

「當然不是!其實我家歌劇院有2間一模一樣的不管是建築外部還是內部裝潢全都一模一樣.而我會炸毀金英敏的那一間,那間的貴賓就由月守們來假扮,但是月守不會有事的.因為我已經訓練過他們怎麼逃生」希澈一一解釋著計畫。

聽到希澈的計畫,晟敏便想起以前曾經做過的爆炸訓練原來是為了這個計畫所準備的,但是赫宰他們應付的來嗎?「那個……希澈少爺,東海跟赫宰他們也會參加嗎?」晟敏小聲的問希澈。

「當然會阿!」希澈一臉理所當然。「可是他們還小躲不過爆炸的威力!......」晟敏著急的說。

「住口!你以為我不知道嗎?而且金家的月守本來就是為了金家而活的!難不成你忘了?」希澈大聲的說著。

「我……」晟敏委屈的望向圭賢,但圭賢卻用眼神示意他安份一點。

「那先這樣,可以散會了~圭賢.晟敏過來一下,始源..你可以借我一間空房嗎?我有私事要跟他們兩個說一下」希澈從沙發上站起來,走到圭賢和晟敏旁邊。

「喔喔!好啊,那不然我們出去,你們留在這裡好了」始源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除了圭賢晟敏希澈之外的人全都離開了房間。

「圭賢.晟敏你們先去中國一陣子好嗎?因為接下來會很危險,為了你們好,明天就去吧!」希澈從西裝內袋拿出兩張機票交給圭賢。

「可是要去多久呢?而且我們要住哪裡?」晟敏擔心的問。

「那個不要擔心,晟敏你記得韓庚吧?他會去幫你們的,明天他會去機場找你們的」希澈的眼神從剛才散發的王者氣勢便成充滿憐愛的眼神看著晟敏在眾人面前希澈必須武裝起自己以免暴露出人類最弱的弱點-情緒。

「可是少爺您跟金英敏在一起會很危險的!請讓我留下來保護您!」晟敏捨不得離開他最愛的少爺

「不要說了!你現在要保護的人是圭賢不是我!你們現在趕快回家去收拾行李吧!明天一早還要趕飛機呢!圭賢快走吧!」希澈打斷晟敏,要圭賢把晟敏帶走。

「走吧!李晟敏!你這樣金希澈會很為難的」圭賢拉著晟敏從房間走了出去。

“啪!”門在圭賢身後關上,希澈轉過身背對門口,忽然感到一滴水從臉上滑過,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滴淚珠,一滴.兩滴……希澈自韓庚離開之後就沒有好好哭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