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晟敏躺在床上,環顧房間的擺設「唉~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再回到這個房間?哼~或許回不來了呢!」晟敏一個人自言自語。"叩叩"有人敲了敲晟敏的房門。「晟敏哥~我們可以進來嗎?」東海站在門外問道。「恩~請進吧!」晟敏從床上坐了起來走到門邊替東海開門。「哥~你怎麼在唉聲歎氣啊?」赫宰從東海身後冒了出來。「喔,沒甚麼啊~只是有點累了而已」晟敏揉揉眼睛,坐到床邊。東海和赫宰面面相覷,因為之前就算出任務三天三夜不睡覺,晟敏也不曾喊累,看來晟敏一定有心事。「怎麼?找我什麼事啊?」晟敏好奇的問東海。「喔,因為看哥好像有心事,所以來看看哥怎麼了?」東海的眼神充滿擔心的看著晟敏。「我沒事啦~你和赫宰先去忙吧!」晟敏勉強擠出一個笑容安撫東海。「好吧~走吧!東海!」赫宰拉著東海往房外走。「可是....」東海擔心的看著晟敏。「既然哥說他累了,就讓哥休息吧!」赫宰難得懂事的勸東海。「好吧~哥有事在找我們喔!」東海和赫宰走了出去

 

「晟敏阿~你現在去酒店裡應酬吧!」希徹的聲音從藍芽耳機裡傳來。「是的!少爺您不會出席吧?」晟敏以對希澈的了解猜測希澈這次大概不會出席這次的應酬。「恩!我是不會去,但是正洙跟始源會去」『果然是我最珍藏的月守,了解我那麼透徹,只是一個月後他再也不是我的了』希澈心想,嘴角勾起一抹苦笑。

 

「喔!你來啦!快點進去吧!」正洙在包廂門口叫住晟敏。晟敏進到了包廂,看到始源坐在椅子上喝著酒。往角落一看...,圭賢!是那個曹圭賢!他竟然也在這裡!晟敏看到圭賢不禁驚訝的睜大眼睛,但是卻馬上恢復成面無表情的樣子。圭賢拿著酒杯坐在沙發上發呆,聽到開門聲他抬起頭來一看,進來的是即將成為他的奴隸的晟敏.嘴角便勾起一抹腐笑。這個動作使晟敏不寒而慄,「喂!你!過來~」圭賢把晟敏叫了過去。晟敏便移動腳步走到了圭賢面前。圭賢拿起桌上的烈酒還有空酒杯,把烈酒往空杯裡面倒。圭賢舉起酒杯,「喝掉它!」圭賢示意晟敏喝掉整杯烈酒「可是我...」晟敏看著那杯烈酒不停的冒冷汗。因為他對酒精有很嚴重的過敏,只要一小口紅酒就足以讓他昏睡半天以上「可是甚麼?我叫你喝就喝!」圭賢把酒杯塞進晟敏手裡。晟敏只好吞了吞口水舉起酒杯一飲而盡........

烈酒灼燒著晟敏的喉嚨。"啪啷"酒杯從晟敏手中掉落在地上碎成無數的碎片。"咚"一聲晟敏倒在地上昏死過去。正洙跟始源當場傻住,只有圭賢衝上前去查看晟敏「沒有呼吸了!不要發呆了!快點叫救護車!」圭賢對著正洙大吼,而自己開始為晟敏作心肺復甦。「拜託!快點醒來!」圭賢祈求著,希望不要因為他的玩笑而害死了晟敏。「咳..咳」晟敏咳了兩聲之後又開始呼吸,但是還是比正常人的微弱。「圭賢,醫生來了~」始源站在包廂門口說。「讓開!你知不知道他有很嚴重的酒精過敏!你竟然叫他喝酒!」金家的首席醫生-金賢重,推開圭賢,開始急救晟敏。賢重從包包內拿出許多針筒一支一支的往晟敏的靜脈注射,晟敏漸漸恢復正常的呼吸。圭賢傻傻的看著急救的過程,突然覺得手上傳來一陣陣的刺痛,低頭一看,原來是剛才幫晟敏做CPR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地上酒杯的碎片.被劃破了好幾個傷口。「終於沒事了!到底是誰讓他喝酒的!」賢重從地上站了起來生氣的看著正洙和始源還有圭賢「是我,我不知道他沒辦法承受酒精,對不起」圭賢解釋著。「那你為什麼不問清楚!你知不知道他對希澈少爺有多重要嗎?」賢重生氣的指責圭賢。「那我今天帶他回我家休養好了,你幫我跟金希澈說一聲」圭賢走到晟敏旁邊一把抱起他往包廂外走去....

「唔...嘔...嘔..嘔」晟敏突然從床上坐起,一直乾嘔。「你還好吧?」突然有個低沉的聲音從晟敏身後冒了出來。晟敏回頭一看,居然是曹圭賢!「嘔..我為什麼在這裡?」晟敏邊說還一邊乾嘔。「你在酒店裡昏倒了啊~我只是帶你回來我家休養而已阿!」圭賢走到床邊坐下微笑著看著晟敏「我看你不要等一個月後再來我家好了,從今天開始直接住在我家好了,我去打電話給金希澈」圭賢從床邊站起來往門口走去。「那個...少爺..您為什麼要把我帶回來?」晟敏謹慎的問圭賢。圭賢停下腳步「你是我的東西,怎麼可能不把你帶回來!」說完就走了出去。留下震驚的晟敏。

 

「喂~是金希澈嗎?我是曹圭賢。那個月守已經沒事了,但我希望他從今天開始留在我家!好!就這麼決定了~要我先帶他回金家一天? 喔,好吧!但是他明天中午以前要回到我家!就這樣,再見!」圭賢掛了電話之後又回到晟敏的房間。晟敏躺在床上,想睡卻又睡不著,頭疼的要命。因為昨晚的藥物和烈酒讓他全身無力,突然有人打開了房間的門,起身一看,原來是圭賢。「那個...這套衣服拿去,等一下在樓下等我,要載你回金家一趟!」圭賢把衣服放在床上。「回金家?可是少爺您不是要我留在這裡嗎?」晟敏從床上坐了起來。「因為金希澈要你先回去一天,明天再回來」圭賢解釋著。「希澈少爺要我回去?」晟敏好奇的問。「對!所以你趕快換一換衣服我要載你去!」圭賢說完就走了出去。

 

「喂!上車吧!」圭賢坐在車子裡,打開車窗叫晟敏。晟敏走到車前,打開了車門坐進車內,他們在往金家的路上一直很沉默。「喂!你叫甚麼名字?」圭賢打破沉默問道。「啊?我喔?我叫李晟敏..」晟敏小聲的說。「李晟敏?你以後在宅邸以外的地方叫我名字就好了!其他地方不要叫我少爺,知道了嗎?還有待會回金家把你要帶的東西準備好日用品還有衣服不用帶,這樣你都知道嗎?」圭賢一次下完所有的命令。 「是,知道了」晟敏回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