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清晨,月守養成的生理時鐘在七點換醒了晟敏。

「唔….」晟敏伸了個小小的懶腰,抬起頭看著將他緊緊抱在臂彎的圭賢,圭賢的呼吸平緩而規律,看在晟敏眼裡就像一座優雅的希臘神像。晟敏輕輕的退出圭賢的擁抱,起身想為少爺做頓早餐。

「嘶!」身後突然的痛楚,讓晟敏忍不住小小的嘶叫一聲,可是這對他來說不算甚麼,昨夜的少爺,是他做過最輕鬆的房事了。

晟敏走到浴室將自己梳洗完畢之後,便到廚房打開冰箱看看有甚麼食材可以做早餐。

晟敏從冰箱裡拿出了一條土司、一顆萵苣、幾顆雞蛋、幾樣蔬菜,打算做法式吐司和生菜沙拉。

等圭賢醒來時,幾片煎的金黃油亮、香味四溢的法式吐司和一盤新鮮的生菜沙拉擺在餐桌上等他享用。

「哇~看起來真棒!」圭賢忍不住讚嘆出來,擺在他眼前的食物看起來比五星級飯店的主廚煮的還要完美。

「少爺,早安。我正想要去叫您起床呢!」晟敏從廚房門口探出頭來,露出那陽光般的燦笑和圭賢道早安。

「這些是你做的嗎?」「是的,才剛剛做好。少爺您快吃吧!」晟敏一邊解開圍裙一邊說著。

「可是……昨天……」「怎麼了嗎?少爺您快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晟敏替圭賢拉開椅子,要圭賢坐下去。

「那我要你陪我吃!」圭賢伸出手緊緊的抓住晟敏的手。晟敏羞紅了臉,點點頭答應了圭賢。

從窗外照射鏡來的陽光,更加閃耀著餐桌前幸福的兩人。

「晟敏,來~張開嘴巴。」圭賢將沙拉的最後一口給晟敏吃下去。

「少爺,那我先去洗碗。」晟敏將碗盤疊在一起,起身要走進廚房。

「等一下…你的嘴角有千島醬…」圭賢拉住晟敏,低下頭用唇抹掉晟敏嘴角的醬。

晟敏低下頭沉默的走進廚房,圭賢困惑的想著,他生氣了嗎?怎麼甚麼話都不說。

廚房裡,晟敏將碗盤放進流理台。

用手撫著圭賢剛剛吻的嘴角,一滴、兩滴、一滴接著一滴,眼淚滑落晟敏細緻的臉龐。「希妍……」晟敏止不住的抽泣。

崔希妍-李晟敏第一個愛上的女人,也是最後一個….

回到五年前。

金家的月守守則之一,不准有情人。

李晟敏那堅強的意志力甚麼都抵的了,偏偏抵不過邱比特的那隻箭。
晟敏偷偷的違反守則,和希妍成為了戀人。

這件事本來只有同宿舍的東海和赫宰知道,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被金家的前任當家給知道了。 

「英雲,現在馬上去第二宿舍處置那個女的!給她一筆錢叫她滾的遠遠的,否則就是死路一條!」當家殘酷的下了這個命令給當時的隊長-金英雲。

「是,老爺。我馬上過去。」英雲另外帶了兩名月守,立刻前往宿舍。

「裡面的!不管你是李晟敏還是李赫宰!現在馬上給我開門!」英雲用力的敲著門大聲的咆哮。

門內的晟敏和希妍,本來開心的聊著天,現在全都嚇傻了。

「晟敏,怎麼辦?我好怕!」希妍顫抖著握住晟敏的手。

希妍,乖,別怕。妳先躲起來,我來處理」晟敏伸手撫了希妍的臉頰,便趕快出去應門。

晟敏偽裝起害怕的情緒,伸手打開了大門「英雲哥,有甚麼事嗎?」為了讓偽裝看起來更自然晟敏笑了一下。

英雲沒回答,對另外兩位月守使個眼色,那兩個月守便進入宿舍開始搜人。

一分鐘後,希妍被月守給抓了出來,雙手被抓在背後動也不能動。

「希妍!英雲哥!拜託你放開她!」晟敏害怕的對英雲求情,但是英雲沒理他,只是命令其中一個月守拿出了一個保險箱。「英雲哥,拜託你放過希妍!處罰我好了!不要動希妍!求你!」晟敏跪到了英雲腳邊,不斷的求情。

「妳要拿了錢就離開,還是要死在這裡?」英雲走到希妍面前問她。

「希妍,妳走吧!」晟敏做出令他心碎的抉擇。

「我不要!我是不會拿這筆錢的!」希妍用堅定的眼神看著英雲,絲毫沒有顯露出害怕的樣子。

「希妍!妳不可以這樣!拿錢去找另外一個可以保護你的男人吧!」說到這裡晟敏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既然你這麼說是選擇死在這裡摟!」英雲從西裝內袋拿出一把手槍,對準希妍。

「敏,我最愛的李晟敏。你聽著,我寧願死也不要離開你去找別人,我走了之後你要好好活著!別哭了!我只是先到另一個地方等你而已。希望有一個人可以陪著你,直到你來找我。」希妍留著眼淚微笑著看著晟敏。

『碰!』一聲巨響之後,希妍掛著他最後一抹微笑和兩行淚,向雕像般靜止,倒在血泊中。這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了。

只剩下晟敏聲嘶力竭的哭喊「為什麼?希妍!啊!!!!!」晟敏就這樣抱著希妍一直哭,哭到連晟敏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東海和赫宰出完任務回到宿舍看到滿地的鮮血和抱著希妍坐在角落呆滯的晟敏都傻了。

 赫宰走到晟敏旁邊蹲下「哥,好了!讓她走吧!」赫宰身伸手想要移動希妍的屍體,卻被晟敏打掉。 

「你想幹麻!我的希妍睡著了!不要吵她!」晟敏把希妍抱的緊緊,好像以為她睡著了。 

赫宰抬頭看了一眼東海,想要向他求助,東海輕輕歎了一口氣,走到赫宰旁邊蹲下「晟敏哥,希妍昨天跟我說她要去上課,請我載她去,再不走就要遲到了,把希妍交給我吧!我會平安把她送到的!好不好?」東海欺騙晟敏。 

「要上課是嗎?那趕快去吧!」晟敏微笑著把希妍交給了東海,眼眶卻不停的流出淚水。

其實晟敏知道希妍再也回不來了,只是他選擇欺騙自己,活在謊言之中,直到他出現……金希澈。

 

「晟敏?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在這時,圭賢聽到廚房裡有啜泣聲便跑了進來。 

晟敏趕緊拭去眼淚「沒…沒事,少爺,真的沒事」晟敏趕緊對圭賢微笑。

「如果沒事怎麼會哭呢?到底怎麼了!快說!這是命令!」月守必須遵守每一個命令,所以晟敏只好將所有經過都說出來,再次想起希妍讓晟敏的眼淚又流了出來「晟敏!乖~不要緊的有我在!」圭賢將晟敏抱在懷裡,輕輕的說著。

晟敏對圭賢和善的反應受寵若驚,但淚水還是止不住的流出來。

 主僕兩人在中國的日子,從春天很快的進入了夏天。

八月,北京的天氣已經進入了盛夏。晟敏和圭賢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圭賢…現在真的好熱喔!」晟敏牽著圭賢的手,走在街上。

「恩…是阿!我們去喝杯冰咖啡吧!」圭賢拉著晟敏走進一間咖啡廳。那間咖啡廳和一般的不同,是一間貓咪咖啡廳。「哇!圭賢!有好多貓咪喔!」晟敏看見一隻橘色的虎斑貓朝他走來高興的蹲下身撫摸牠。

可是這隻貓咪忽然不情願的瞥過頭,咬了晟敏的手「呀!怎麼啦?小貓咪?」晟敏擦掉手上的血跡,摸了摸傷口。

「敏敏!你有沒有怎麼樣?」圭賢心疼的拉起晟敏的手仔細的看著傷口。

「不要緊的,只是小傷口而已」晟敏從地上抱起小貓,溫柔的安撫牠。起初牠不斷的掙扎,到最後竟然慢慢安靜下來,甚至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舔了舔晟敏的傷口「恩..乖!你好可愛喔!」晟敏高興的對小貓燦笑。

「昨天牠忽然跑進店裡來,後來就賴著不走了!嗨!哥哥!好久不見了呢!」一個和晟敏長的很像,年齡和圭賢差不多的男人從櫃檯後走了出來。 

「晟真!?你真的是晟真嗎?」晟敏放下貓,走到晟真旁邊。

「我是啊!好久沒見了!自從那場車禍..」晟真說到一半就被晟敏打斷了。

「噓!不要亂說!別說這個!這些年來你過的怎麼樣?」「還不錯啊!現在我已經離開領養我的那個家庭,自己出來生活,就靠這間咖啡廳。哥,看你好像很喜歡這隻小貓,你帶回家養好了」晟真用同樣燦爛的笑容回應晟敏。

「圭賢,我可以養嗎?」晟敏轉過身來看著圭賢。

「喔!當然可以阿!你喜歡就好!」圭賢伸手摸了摸晟敏的頭「謝謝你!好棒喔!」晟敏高興的一直儍笑,伸手抱住圭賢,把頭埋在圭賢寬大的胸膛。

他倆沉浸在幸福的擁抱之餘,沒有看到晟真笑容裡那把砍斷一切幸福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