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雨失蹤已經一個星期了。

我每天都到那條遇見他的街上等他,路上人來人往就是不見他的影子,我知道我這樣是徒勞無功,但是總比頹廢在家裡哭的要死要活要好的多….忽然有個女生在我旁邊坐下「妳是半吸血鬼對吧?」「嗄?」「我說你是半吸血鬼嗎?」我傻住上下打量著這位陌生人,她有一頭如火的紅髮,有曲線的身材,完美的臉孔,整合來說就是一位充滿異國風情的大美人「妳是誰啊?」「我是吸血鬼獵人,也是半吸血鬼」她嫣然一笑露出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我看妳還沒有轉化完成,我幫你,加入我們吧!」她牽起我的手,她的手比正常人的體溫還要再低一點,看來真的是半吸血鬼。

「可是…我不想轉換。」我一說出口她眼神就暗淡下來「為什麼?」「因為….請問半血鬼一定得獵殺半吸血鬼嗎?」「那當然啊!我們的天性就是如此阿!」「那有阻止的方法嗎?」他皺緊他好看的眉思考著「恩…大概有吧!那妳和我去侯爵那問他好了!走吧!」「侯爵?可..可是我不認識他阿!」「別擔心!侯爵人很好的!對了!我叫雅中!」她對我露出一個令人放心的微笑「好吧!我叫雪英!」

 我和雅中來到了一幢遠離都市的別墅「雪英,我們到了!」我們走進那幢華麗的別墅,與其說是別墅到不如說是座莊園。別墅內部很大,白色的牆壁和地上的紅地毯形成強烈的對比。

「派爾侯爵,是我們半吸血鬼的領導人。他叫安德魯*派爾,是我們半吸血鬼中力量最強大,可以獨自獵殺已成熟的吸血鬼。」雅中領著我走向別墅的頂樓。

「獨自獵殺?什麼意思?」我好奇的問了雅中。

「恩..通常向我這個年紀的半吸血鬼都要以三人一組為單位才殺的了一隻完全成長的吸血鬼。

但是自己一人的話可以殺掉一隻未成熟的吸血鬼」雅中解釋著。「那甚麼叫做完全的吸血鬼?」「恩…一般來說,變成半吸血鬼的兩年後已經轉化完成,一百五十年時完全成熟。

但是吸血鬼成熟卻要一百五十年的時間,轉化只要二十四小時」雅中仔細的解釋著。

「喔!到了!侯爵的辦公室!」雅中在一扇木製大門前,這面大門上有精製的雕紋,門中央有朵黑色玫瑰的雕紋,長滿刺著花梗底下有幾片凋零的黑色花瓣。

雅中舉起手敲了敲大門「進來!」一個平靜低沉的聲音,從門板後傳了出來,雅中推開門,一間歐式風格的房間映入眼簾,黑色的牆壁紅色的地毯,金邊的大窗戶上掛著紫色的天鵝絨窗簾。

窗前有張書桌,這張書桌由深色的木頭造成,上面刻滿精細的紋路,看起來有一段歷史了。

書桌上放滿了書籍等等的文具用品。

「找我有麼事?」一個平靜的聲音從我們身後傳來。我轉過身看到有著一頭棕色短髮,身穿黑色長袍的男人,坐在紫黑的布質沙發上。

「侯爵,她是雪英,未轉化的半吸血鬼,她想請您幫她停止轉化」雅中說完我的來意便恭敬的向侯爵鞠躬。

侯爵冰冷的灰色眼睛盯著我「妳叫雪英事吧?妳為什麼要停止轉化?」「因為我的愛人-韓冰雨,她是吸血鬼,我不希望我殺了他,所以我想請您幫忙!」侯爵沒說話,看了雅中一眼「雅中,妳先出去」「是!」雅中恭敬的對侯爵鞠躬後便退出房間。

「妳說的韓冰雨是不是威尼斯人?眼睛是綠色的?」「是,是威尼斯沒錯」「那妳為什麼會變成半吸血鬼?」「因為有一天他吸我的血,然後用巫術將他的毒液封住,用聖血環將我的吸血鬼轉化轉成半吸血鬼的,可是只要我拿下來我就會變成吸血鬼」「聖血環?可以借我看一下嗎?」我朝侯爵伸出右手。

侯爵摸了聖血環一下,他飽滿的雙唇扭成一抹邪惡的微笑。

一個彈指聲,我被壓倒在沙發上,雙手被壓制住,咽喉則被緊緊的掐住。

「咳..咳..放開..我!」我用力的掙扎卻被抓的更緊。

「這麼說吧!看來妳是自願上鉤的魚餌,可以替我吊到不少魚呢!例如..韓冰雨!」侯爵抬起我的下巴撫摸著。

我忽然傻住「不行!絕對不行!他已經離開了!你找不到他的!」「喔?是嗎?那我要試試看,是妳說的正確還是他這隻吸血鬼會冷血到願意看心愛的人死掉!帶下去!」侯爵手指一彈。

"碰”一聲!黑暗壟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