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因為暮光之城-破曉快上映了
還有萬聖節的時候FB一大堆親放了
圭賢+銀赫的吸血鬼圖
還有可愛的妹妹也寫吸血鬼賢敏文
害我心裡癢癢的也很想寫
所以我就寫啦~不過不是賢敏~故事背景一樣在大韓民國!
==============================

正值七月盛夏,日正當頭。

我穿著白色的無袖上衣和寶藍色的小短褲走在首爾的街頭。

當我熱到快發瘋的時候,看見走在我前面一個穿著黑色長板大衣、帶著帽子、還有臉上帶著黑色太陽眼鏡和口罩的男生。我好奇的走到他旁邊看了他一眼,心想這人該不會是那種暴露狂吧!我拍拍他的肩膀「欸~先生,您穿這樣不會熱嗎?」我仰起頭來想要看看他那副太陽眼鏡下的雙眼。

他很高,大概 一百八十公分 。

所以個子不是很高的我,必須抬起頭來才看的到他的臉。

過了很久,他都沒有轉過頭來看我。

我惱怒的心想:這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阿!正要開口罵他的時候他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好像有甚麼話想說似的,忽然的一聲暈到在我腳邊。

我當場傻住,呆呆的看著倒在我腳邊的男人,令我呆在原地的不只是因為他突然暈倒。

而是他再看我的那瞬間那副太陽眼鏡底下一閃而逝的紅光。

 

「欸!!你醒醒啊!你怎麼了?喂!」等我回過神來,便蹲下去一直搖他的肩膀。

可是他動也不動,依然呈現昏死狀態。

好麻煩……怎麼大白天的遇到這種事!算了!把他帶去醫院,以免他橫屍街頭。

我走到馬路旁攔了輛計程車「不好意思~司機先生。你可以幫忙我把他抬上車嗎?我一個女生抬不動。」我拉著著個男生的手,不好意思的對司機笑了笑。

「喔!!沒問題!小姐,你要去哪裡?」司機一邊抱起男生一邊問我。

「呃……就市立醫院吧!」我坐進車內,坐在這個男生旁邊。

或許是因為車內涼爽的冷氣,這個男生忽然醒過來「我在哪裡?你是誰啊?你要把我帶去哪?」像個連珠砲似的丟給我一堆問題。

「喂!你沒事吧!我要帶你去醫院」「醫院?我不用去!因為反正我不用去。把我帶到沒有陽光的地方就好了!」「可是你昏倒了ㄟ!」「反正我不去醫院!」這男的捂著鼻子坐到門邊,好像我身上有種異味似的。

算了!我就好人做到底,帶他回家休息好了。

我向司機報了我家地址「去我家可以吧!怪人一個!」往門邊一看他已經睡著了。

…….我今天到底是怎樣,遇到一個這麼古怪的男人!

 

「喂!快到了!你要不要起來?先生?」我坐到他旁邊拍拍他的肩膀。

「喔,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別靠我這麼近?」他醒了過來把頭歪到窗邊。

「不好意思厚!」我被他的態度弄的不耐煩,便移動位子坐到另一邊。

「小姐,是這裡吧!到了喔!一共是450元」「恩,是這裡。謝謝!喂!走吧!」我付完錢便匆匆下車往家門口移動。

那男的搖搖晃晃的跟在我後面,我拿出鑰匙打開大門,走進家裡。

回頭一看發現他怎麼站在門口,我便出聲叫他「喂!你怎麼還不進來啊?」等我說完他才慢慢晃了進來「你已經在家裡了,現在可以脫掉你的眼鏡、大衣還有口罩了吧!看你穿成這樣我都快熱死了!還有你叫甚麼名子阿?一直喂喂喂的叫你感覺很沒禮貌。」我走到餐桌旁拿起冷氣遙控器打開冷氣。

「我…..叫韓冰雨,謝謝妳救了我。」他脫掉他的大衣和口罩最後拿下眼鏡。

我望向他的雙眼,當下我掉入了黑暗。

最後的記憶是雙深不見底的血紅色雙眼。

 

「唔…………」我將臉埋進枕頭裡,讓肺部充滿著我熟悉的味道。

?等等!我怎麼在床上?那個韓冰雨呢?我快速的從床上做直,速度太快差點從床上摔了下來「啊!」忽然一雙蒼白冰冷的手從前面出現將我推回床上。

「沒事吧!小心點!」一個低沉的聲音從我頭上傳來,我抬頭一看,是韓冰雨。

「啊~你是甚麼東西?走開!」我縮到床角對著他大叫。

「李雪英,你冷靜點,看著我的眼睛。不然別怪我無情!」他忽然用手抬起我的下巴,強迫我看他的眼睛。

那雙眼睛是雙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睛,如血一般的炙紅,彷彿沒有底。

我陶醉在那雙眼裡,沒有注意到韓冰雨的另一隻手正劃破我的左手腕,鮮紅的血液從我的手腕流出來。

韓冰雨放下我的臉,望向我手上的傷口,我也順著他的視線望向我手上的傷口。

那道傷口緩慢的停止流血「韓冰雨….我怎麼會有這道傷口?是你用的嗎?」我將手舉起來擺在他眼前。

他沒說話,眼睛閃爍著紅色的光芒,齒間的虎牙似乎越來越長、越來越尖銳,韓冰雨像要親吻我的手腕一般,雙唇向後拉開像在微笑似的貼上我的手腕。

他的舌撫過我的手腕,傷口瞬間裂開流出大量的血液,韓冰雨吸允著我的血液「韓冰雨……你是吸血鬼對吧!」語畢,我又陷入了黑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