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醒過來已經是十二個小時之後了。我坐在床沿,看著我左腕上的傷疤,彷彿又看見韓冰雨的那雙灼人的紅眼。仔細一看,我的右手無名指上,有只雙環的戒指。這只戒指是由金色和銀色的兩只細環戒指相扣在一起。我將戒指從手上拿下來,發現金色戒指內圈有著一句好像是拉丁文的文字。不知道為什麼戒指一拿下來,我兩眼開始發昏,喉嚨感到火燒般的灼痛。我離開床邊,想要到廚房拿杯水解決喉嚨的不適。打開房門,忽然有張紙條滑落到我的腳邊。撿起來一看,是張A4大小對折的白紙。封面寫著我的名子,我便打開來看,裡面是用咖啡色的筆寫的清秀字跡。

TO:雪英

妳現在一定把戒指拿下來了吧!現在趕快帶回去!否則妳會有生命危險,千萬不可以拿下來!如果有機會見面我會再跟妳解釋。記住千萬不可以拿下來!

                                           FROM:韓冰雨

我疑惑的看著這張紙條和這張紙條,但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喉嚨的灼燒越來越激烈,我只好再把那只戒指給戴回去。忽然之間喉嚨的灼燒減緩了下來,視線也恢復正常。『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在我對戒指感到詭異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走到茶几旁拿起手機。

「喂?」「喂?雪英嗎?我是恩敏。妳今天怎麼沒來學校呢?」「呃……我…….我不舒服。明天我就會去了,放心。」「是喔!那就好。那好好休息喔!掰掰」「恩,我會的。再見。」我掛了電話,心理有種不踏實的空虛感。

原本,我以為打來的是韓冰雨,可是怎麼可能呢?我跟他根本不熟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呢?

 

「各位同學,今天班上來了位轉學生。」朴老師站在講台上大聲宣佈。

老師一說完,台下的同學們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欸!希望是個帥哥」「不要拉~最好來個可愛的女生」。

「雪英!雪英!你想,是男生還是女生阿?」恩敏興奮的說。

「呃……我不知道ㄟ,呵呵」我的精神狀態還沒從”失血”過多的狀態恢復過來,連說話都有點吃力。

「好啦!大家安靜!來!韓同學請進!」老師管好秩序便邀請新同學進教室。

那位新同學一進來,我整個傻住了。

因為……那個新同學是-韓.冰.雨

 

「大家好!我叫韓冰雨。請多多指教。」韓冰雨對台下鞠了個躬並自我介紹。

他環顧教室一周,看到我臉上錯愕的表情,對我露出了足以令我昏倒的調皮笑容。

「韓同學,我看你就做到李雪英同學的旁邊好了!大家要多多照顧新同學知不知道!」朴老師安排他坐到我旁邊的空位,老師一說完大家又開始熱烈討論。

「哇!好像是外國人耶!淺綠色的眼睛ㄟ!」「超帥的!」「厚!為什麼不是女生?。」「安靜!安靜!開始上課啦!」朴老師扯開喉嚨壓過全班的聲音。「你怎麼來這裡?」我一等韓冰雨坐下來我便質問他。

「因為我想妳了阿!」他露出壞壞的笑容,雙唇間雪白的牙齒好耀眼,讓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帥。

「可是你的眼睛……」「噓!不要在這裡說!放學之後我在去妳家找妳」他一說完馬上轉頭上課一句話都不說。

「欸!雪英,你認識新同學喔!」恩敏偷偷喵了韓冰雨一眼,小聲的問我。

「喔,呃…….他是我的新鄰居」「好好喔!鄰居這麼帥!他是從哪個國家來的阿?眼睛是淺綠色的,好漂亮喔!」「恩呵呵……是嗎?」我苦笑了一下,那是因為你沒看過它原來的顏色

放學之後,我獨自回到家裡。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韓冰雨躺在我的床上,雙手交叉交疊在那頭完美的亞麻色微捲的頭髮後面。

「嘿!妳終於回來啦!等妳很久了!」他改用一手撐著頭,側躺著看著我。

「你怎麼在我家裡?!而且你怎麼進來的?」我把書包放到書桌上質問他。

「怎麼?妳生氣了喔?」他迅速坐起來,再度露出那壞壞的笑容。

「誰不生氣呀!前天我救了你,你卻吸了我的血!害我今天全身無力!然後又把一個上面不知道寫什麼的怪怪戒指戴到我手上之後一走了之。今天卻又突然出現在我們班,現在還大喇喇的躺在我的床上!」我氣呼呼的對著他發飆。

他聽完我的怒吼之後臉上那壞壞的笑容消失了,嘴唇抿成緊緊的一條線,眼神黯淡了下來「原來……妳還記得我喝了妳的血,妳真的那麼討厭我嗎?」他從床邊站了起來,以非人的速度站到我面前,我被他嚇了一跳,有點失神。

「妳害怕了嗎?」「不,我不怕!」他用冰冷修長的手指撫上我的下巴。

「我為甚麼要怕?」「因為......妳不怕我一口咬穿妳的脖子,然後吸乾妳的血?」「我不怕,因為如果你要做的話早就在前天殺死我了,而且又何必給我帶上這只戒指?」我舉起右手放在他眼前。

他放下撫著我下巴的手,撫摸著我手上的戒指「這只戒指的內圈到底寫什麼?為甚麼我得帶著它才有辦法保住性命?」我伸出左手打算把戒指拿下來,卻被韓冰雨攔住「別拿下來!妳要知道為什麼我會告訴妳,但別拿下戒指!」「好吧!那你快說!」「恩,我們坐著說吧!」韓冰雨拉著我的手走到床邊坐下。「我心之血,將妳束縛」韓冰雨念了一句我聽不懂的外文。

「那是甚麼?是拉丁文嗎?」「恩,是拉丁文沒錯!意思是”我心之血,將妳束縛”那天我吸了妳的血,照理來說妳不是變成吸血鬼就是死亡……但是我將妳的血淡化注入我的體內,然後把幾滴我跟妳混合的血液滴在戒指上,讓戒指有種保護力。這只戒指就成了”聖血環”!所以只要妳不把戒指拿下來妳就不會變成吸血鬼。因為我們的血液連結了,有一部分的妳在我血管裡流動,所以只要我們其中一方發生甚麼事,另一方也會感到相同的感受。當然也包刮……死亡。」他沉重的低下頭,嘴唇抿的更緊了。

「所以我把戒指拿下來就會變成跟你一樣的……我們的血液連結在一起了!......」我震驚的說出殘酷的事實。

沒想到,我成了半個吸血鬼,而且韓冰雨死的話我也會死……「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那天真的太熱!太熱了!我的體力耗損的太快,而妳的血液裡又有種比其他人血液裡更大的誘惑,差點就控制不住自己要一口咬穿妳的喉嚨,致妳於死地,但是……」聽他說到這裡,我的淚猖狂的溢出眼眶。

你問我害不害怕?是的!我怕!我怕我會變成怪物,會傷害我愛的人們。

忽然一雙冰冷的手,替我拭去臉上猖狂的淚「別哭,雪英,別哭!我會保護妳!不會讓妳變成吸血鬼的!」冰雨將手貼在我的臉頰上,把我抱起,讓我窩在他身上。

「為甚麼不哭?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我失控的捶著韓冰雨的胸膛,歇斯底里的大叫,讓眼淚浸濕他的襯衫。可是內心卻隱隱約約有種安心的感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