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在漫長的時幾個小時之後,洪基從手術室走了出來。

「二位少爺,李晟敏他目前經過搶救已經沒有大礙。肋骨斷了四根.左邊的肩膀被炸傷和粉碎性骨折.左臂有一道很深的砍傷.身上有多處燒傷需要常常更換藥物,不然容易細菌感染。

一年內請別讓他出任務,身上的骨頭很容易又會受傷的!尤其是左肩!」「他現在在哪裡?」「他現在在特別隔離病房」「謝謝你!李洪基!謝謝你把他救回來!」「少爺~不用謝我!這是我做醫生該盡的責任!」洪基分別向圭賢和希澈鞠了躬,便離開了手術室門口。

「圭賢,你先回家梳洗吧!你襯衫上全是晟敏的血….」「希澈,我想讓晟敏在我家養傷,我怕金英敏剩餘的手下會跑來醫院搗亂」「說的也是!那要找哪個醫生呢?我想想…把金賢重那傢伙找回來好了!畢竟他的醫術比洪基厲害,萬一晟敏有事情的時候比較好處理!等我一下,我打電話給他!」希澈拿出手機打給他旗下最菁英的醫生-金賢重。

圭賢將放在椅子上的外套穿上好擋住襯衫上的血跡。

「好了!他說他現在馬上去你家,至於晟敏我待會請其他月守送去你家,你先回去吧!」希澈伸手拍了拍圭賢的肩膀。

「希澈…謝謝你」圭賢不小心拌了一下,差點跌在地上。

「小心點!」希澈趕緊拉住圭賢,才讓他免於跌倒。

「那我先回去了~」圭賢拉上外套的拉鍊,離開了醫院。

 「阿…嘶…好痛!」晟敏一恢復意識便感覺到極大的痛楚和暈眩感像巨浪般向他襲來。

「啊!太好了!你醒了!很痛吧!但是會痛是好事,要是你不痛就完嘞!」「賢重?怎麼?你不是在出差嗎?而且…這裡不是曹家嗎?」晟敏掙扎著要起身,但馬上被賢重押回床上。

「你現在是病人!別坐起來!給我乖乖躺著!不要亂動!到時肋骨又斷了,會被希澈少爺和曹少爺罵的!」賢重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嚴肅的說著「希澈少爺和曹少爺,為了讓你不受打擾好好養傷才把你偷偷帶回曹家的!別亂碰你的左肩!」晟敏舉起右手正要碰左肩上的石膏時卻馬上被賢重阻止。

「我傷的多重?」晟敏看著自己滿身的紗布和繃帶,淡定的問。

「我看看…根據李洪基的診斷報告,左肩燒傷加粉碎性骨折,左側和右側肋骨各斷了兩根,全身多處燒傷,左臂有道長達 十公分 的刀割…就這些!你左臂的割傷哪來的阿?」賢重從報告後探出頭來好奇的問道。

「好像被金英敏割的吧!對了!李東海呢?他沒事吧?」「他沒事!有李赫宰那小子照顧他!」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希澈少爺!」晟敏驚訝的叫了出來。

「你還好吧?昏迷了一個星期,而且還發燒到那麼高的溫度!別擔心別人了!多擔心你自己吧!」希澈走到晟敏床邊輕輕的摸了摸晟敏的臉頰。

「我不重要!少爺你們比我重要的多!」晟敏閉上眼睛享受著希澈的撫觸。

「胡說!如果沒有你,我們打敗的了金英敏嗎?我還可以站在這裡跟你說話嗎?要不是你把槍踢開我早就死在金英敏的子彈下了!」希澈握起拳頭激動的說著。

一陣沉默覆蓋了房裡的空氣,只剩下醫療儀器的嘟嘟聲。

「你昏迷很久呢!圭賢他想你了!賢重!去打電話給圭賢跟他說晟敏醒了!」「我這就去打!」「為什麼?為甚麼要跟圭賢少爺說?」晟敏皺著眉看著希澈。

「我說,晟敏啊!圭賢他真的很愛你,他每天一從公司下班,就趕回來,守在你身邊一步也不離開。有一次我來看你的時候,我還在門外看見他跪在你床邊,哭著求你醒來!晟敏,之前那些過去就過去吧!你一直緊抓著不放,它只會將你拖進更深的深淵,這樣連想要救你回來的圭賢,也會一起被拖下去的!你把自己變成這副模樣圭賢他也很痛苦阿!我說的這些不是命令,而是建議!這次你自己選擇吧!好好休息知道嗎?我先回去了!還要去探望東海那小子呢!」希澈再次摸了摸晟敏的臉,隨後就離開了房間。「少爺慢走….路上小心」晟敏低聲的說著。

「真的嗎?圭賢他真的守在我旁邊阿….我這樣也間接傷害到他了?所以他才很痛苦嗎?可是萬一他和希妍一樣被….我真的好怕!我好累…我不想了…如果…可以像這樣一直睡下去就好了….」晟敏嘆了口氣便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