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圭賢

「喂!李晟敏~走了啦!金希澈都那樣說了,我們就去中國吧!」我拉著李晟敏往車子那走去。

「可是…….可是……」晟敏忽然停下腳步啜泣了起來。

「喂!你不要哭啦!一個大男人哭個甚麼勁阿??」我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他,我原以為他會是那種甚麼都不關心只為完成任務的月守,但是他竟然在我面前暴露的他情緒。

讓我不禁覺得他哭的時候還真可愛……好想親他。

不!不行!曹圭賢!你在想什麼!!他是男的!雖然這樣說……但是我好像愛上他了……

「少爺!求你讓我保護希澈少爺好不好!!」晟敏一邊擦著眼淚,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那……你只能在他有危險的時候來找他」我看他那麼難過就只好答應他「好了!不要再哭了!」我不自覺的伸出手抹掉他眼角的淚水。

「恩!謝謝少爺!」晟敏邊鞠躬邊對我擺出那燦爛的笑容「走吧!回家!」我邊說邊打開了車門。

晟敏坐在我旁邊頭一直點一直點,好像快睡著了。

「ㄟ!你是不是很想睡覺阿?」我伸出手拍了拍晟敏的肩膀。

「啊?什麼?沒有阿。少爺你睡吧!」晟敏忽然故作精神,坐的直挺挺的。

「你想睡就睡吧!剛剛哭了那麼久,眼睛都腫起來了!」我摸摸晟敏的眼皮,要他好好的睡一覺。

「好吧…那我睡了」晟敏閉上雙眼很快的進入了夢鄉

我帶著耳機,聽著抒情歌曲,忽然感覺有人在碰我肩膀。

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晟敏。睡熟了,頭都歪到我身上來了。

我不自覺的一直盯著晟敏熟睡的臉,原來在武裝的月守下藏著一個如此天真的童心,我好像真的愛上他了…….

『各位乘客您好,本班機即將抵達北京,請回到位子上坐好,以策安全。』空服人員輕柔的聲音從廣播器裡傳了出來。我推了推晟敏「李晟敏!起來~準備下飛機了」

 晟敏揉了揉眼睛,睜開雙眼眨阿眨的看著我「嗯?少爺您的臉怎麼紅紅的阿?有不舒服嗎?」我摸了摸我的臉感覺到了一股微微的熱氣「不舒服?沒有阿!」我回答時眼神不自覺的漂到別處。

「是喔!那就好~萬一少爺有個三長兩短,希澈少爺會殺了我的」晟敏天真的燦笑。

「我不是跟你說過在宅邸以外的地方別叫我少爺嗎?」我用手指敲了敲晟敏的額頭。

「啊!對不起,少……圭賢」才剛說完晟敏又叫我少爺,看來要他習慣還要一段時間…….

下了飛機才走到機場大廳,晟敏的手機就響了起來「不好意思啊~圭賢少……圭賢我接一下電話。喂?請問你是?喔!是庚哥啊~你要到了喔~我們在大廳等你喔!再見~」晟敏掛完電話抬起頭看著我。

「圭賢,我們去那邊坐吧!那個……行李我來拿吧!」他從我手上接過行李,走向牆邊的座位。

「晟敏,那個韓庚是誰啊?」我放下背包坐在椅子上問了晟敏。

「您說庚哥啊跟我一樣是金家的月守阿~只是他跟希澈少爺在一起的事情被前任當家知道了,當家很生氣。所以就把庚哥趕出金家了。」晟敏落寞的說著。

 「難怪希澈看起來那麼傷心。恩……晟敏你到哪裡都要跟著我知道嗎?」我忽然擔心他會不會也離開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心痛,我好像真的愛上他了。

「那是當然的阿!我從前被訓練成月守的第一件事就是永遠跟隨自己的主人除非主人不要自己了……」晟敏越說越小聲,忽然抬起頭來神情落寞的看著我「圭賢少爺,希澈少爺是不是不要我了,才把我送來中國」他語氣充滿悲傷。

「我覺得不會啦!因為是我把你要過來的阿!不是他把你送給我。他要我們來中國只是為了保護我們而已阿!」我不知道為什麼拼命安慰他,看到他難過的樣子,我心中有種心疼的感覺。

「是嗎?圭賢真的這樣想啊~太好了!」晟敏忽然又變回開心的樣子,真像小孩子……

「呀!是庚哥ㄟ~庚哥!我們在這裡!!」晟敏從位子上站起來對著前方一位看起來文質彬彬的男人揮手。

韓庚走到我們面前跟我們打招呼「嘿~晟敏好久不見!阿~您一定就是曹圭賢了。你好~我是韓庚」韓庚說著一口不流利的韓語,他自我介紹後和我握了握手「我是曹圭賢,請多多指教」我也和他自我介紹。

「希澈要我幫你們找住的地方,我已經找到了,我們先去放行李吧!走吧!」韓庚領著我們走到停車場,開車帶我們到中國的”家”

 

「呃……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只找到有一間臥室的房子。真對不起,這樣有一個人沒有床睡,除非你們要一起睡……不然沒地方了」韓庚語帶歉意的說著。

「那……庚哥,有多的棉被嗎?」晟敏問著。

「喔!有阿!除了臥室只有一間的問題之外,其他用品都齊全」韓庚解釋著。

「那……我打地鋪好了。圭賢少爺你睡床,我睡你床旁邊的地板」晟敏把行李放在地上。

「喔!好~都可以,方便就好」其是我很想跟晟敏一起睡耶,可是韓庚在……

「那你們先整理一下,我待會再來」韓庚把鑰匙交給我,之後就走了出去。

「少爺,把您的行李給我,我來整理吧!」晟敏拿起行李往臥室走去。

晟敏打開我們的行李仔細的將物品歸位。

「晟敏啊~你等晚上在整理吧!先休息一下」我從廚房拿了杯水,走到臥室遞給晟敏。

「啊?少爺,沒關係啦~我先整理。很快的!」晟敏推開我的手笑著繼續整理。

「好吧!不要太累喔!很累就先休息吧!」我摸摸晟敏的頭,蹲低身子吻上他的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