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阿,只是好奇…..我再問一個好不好?」「好!妳要問幾個都行」冰雨用充滿寵溺的眼神看著我,我回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那你一出生就是吸血鬼還是後來才變成吸血鬼阿??」「……」他沒馬上回答,只是用手玩著我的頭髮。
 「那雪英我問妳。」「恩?」「妳愛不愛我?」冰雨放開我的頭髮,用雙手捧著我的臉,一雙綠眼專注的望著我。
 「我….」「妳要很認真很認真的回答喔!不可以隨便說說!」「那你先說!」我看著冰雨嫩綠的眼睛,感覺一股熱氣衝上臉頰。
 冰雨放下我的臉,嘆了一口氣「李雪英!我和妳在一起那麼久,難道妳不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嗎?沒有妳,我將無法獨活!」冰雨緊緊的握住我的手,他低下頭來吻住我的臉頰。

一陣沉默。

「冰雨….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我沒辦法離開你了….」我將嘴唇貼在冰雨耳朵旁輕聲說道。

「你現在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嗎?」我伸手摸了摸他冰冷的臉頰。

「我本來是個正常的人類….後來發生一些事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冰雨不帶任何感情的說出這句話。

我沒說話,認真的思考著。

這個夢那麼真實,萬一它是真的呢?而我曾經是個天使嗎?「冰雨,你幾歲阿?」「我喔,二十歲阿」「那你二十歲多久了?」就我所知吸血鬼都是不朽的「大概六世紀有了吧!」「哇!那你是文藝復興時期出生的!」我扭動身體讓自己窩在他身上「恩!對阿!我在威尼斯出生的」我瞪大眼睛,真的跟夢一模一樣!如果我繼續問下去…..

「冰雨,那你是不是麵包店老闆的兒子?」「是阿!妳怎麼會知道?」冰雨震驚的看著我。

「因為我昨天在你喝我的血,我夢到一個和你長的一模一樣…」我咬著下唇回憶著昨晚的夢。

「雪英,妳跟我說妳夢到甚麼好不好?」冰雨的眼睛閃著的光芒,看來他對這個夢很有興趣。

「喔!當然好啊!」我鉅細靡遺的說完整個夢境,冰雨由驚訝的表情慢慢陷入沉思,到最後抱著我靜止不動向座雕像似的。

「冰雨?你怎麼了?」我用手在他眼前晃阿晃的,他眨了眨眼看著我。

「雪英,你知道嗎?那個夢是妳六百年前第一世,妳本來是天使!」「真的?但是我為什麼會夢到?」「這個我也不知道….等等!我知道可以問誰了!但是要回到威尼斯的那個教堂!」「不用去威尼斯了!我就在這裡!」一個清新熟悉的聲音從陽台傳來。

我回過頭,看見有位金髮及腰身穿白色長裙的天使,她走進屋內和我跟冰雨揮了揮手「嗨!雪英!六百年沒見了呀!要不是這隻 韓 先生!雖然他六百年前不叫這個名子啦!」她對我笑了一下,然後瞪了冰雨一下。

「妳…是雅玄?」「對啊!我就是…恩…父親還真厲害,妳現在的樣子和還是天使的時候一樣耶!」她摸了摸我的臉。

「權雅玄,妳幹麻讓雪英夢見她前世的事情啊?」雅玄又瞪了冰雨一眼「因為再過不久就有可怕的事要發生了!對你們而言最大的考驗!我先讓她知道一些事情會比較好!但是能不能解決要靠你們自己!」冰雨和雅玄對望了一眼。

冰雨更用力的環著我,好像怕我會消失一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