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晟敏

 

回到了月守宿舍之後我收拾好物品便和東海.赫宰道了別便奉命回到了金家。

我走在金家的長廊上往希澈少爺的臥室走去。

「晟敏,你來了~」 希澈少爺背對著我站在他床邊的落地窗前「過來!」我走向少爺站在少爺的身後,少爺忽然轉過身來將唇貼在我的唇上。

少爺的唇好冰冷,沒有溫度!

少爺將舌伸進我的嘴裡翹開我的貝齒,好像在為他冰冷的唇尋找溫度似的,少爺粗喘著氣扯開我的衣服,我赤裸著上半身,少爺粗魯的在我脖子上留下屬於他的印記。

少爺拉下我的褲子握住我的分身讓我不禁顫抖了一下。

少爺不斷的挑逗我,在幾次刺激後解放在少爺的手中,我還來不及從性慾所帶來的快感離開,少爺忽然勒住我的脖子讓我無法呼吸。

眼前一片漆黑,在我快要昏過去時,少爺放開了我,我失去重心跌倒在地上,大口吸著重回體內的氧氣。

我趕緊整理好表情重新站起來面對少爺。

少爺從口袋裡拿出一支銀色的針筒,一拿出來我剛整理好的表情全部毀了!

因為那支針筒是金家所研發的最強春藥,跟一般的春藥不同是用針來注射進體內,藥效不用三分鐘就發作了,是專賣給黑市的產品。

在實驗期間,我曾被帶去當人體實驗品。

那種感覺令我想到都冒冷汗。

 「少爺...求求您...不要..」我害怕的臉都慘白了,看著少爺求他饒過我「不想要的話就取悅我吧!」少爺勾起他一貫的腐笑。

於是我走到少爺身後環住少爺如女人般纖細的腰。

將唇貼在少爺的耳畔"「你還真是無趣」並將唇移到少爺的唇上吻著他,忽然感到手臂上一陣冰涼和酸楚,低頭一看那跟針筒已經插在我的手臂上,我驚恐的看著少爺。

「哼!你以為你可以這樣跟我說話嗎?」希澈少爺的笑意更深了。

藥效馬上在我體內發作,少爺的每一個碰觸.親吻都觸動著我加倍敏感的神經「阿...恩...住手」我忍不住大聲的呻吟著。

少爺把手指伸進我的後穴,我最後一根理智就這麼斷了,我全身都被藥物產生的慾望控制著「恩...阿...不要停....少爺!」整個房間充斥著羞恥的聲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