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再一次,晟敏被灌下了大量的烈酒。

在失去意識前,落在晟敏身上的是一陣陣的毒打。

「喂?圭賢哥嗎?麻煩你到MoonNight酒吧接哥哥好嗎?我有事情沒辦法送哥回去。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再見。」晟真低頭看著昏倒在地上的晟敏「還在幹麻?把他載去酒吧!」晟真瞪著在一旁發呆的手下怒聲說道。

「等一下!等一下!這樣還不夠!你!待會姦了李晟敏!知不知道!」金英敏指著其中一個手下命令道。

「這….」「總裁..這樣會不會太…」晟真不等那個面有難色的手下開口,便和金英敏辯駁。

「住口!是你自己要選擇背叛你哥的!我要怎麼虐待他是我的事!」金英敏狠狠的往晟真臉上甩了一記耳光,便大搖大擺的離開了。

『哥,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這都是為了死去的爸媽』圭賢依照晟真的指示來到了酒吧,但是一到包廂卻看到晟敏渾身是傷還被壓在一個男人身下做那檔事。

圭賢憤怒的往那個男的揮拳,扶起蜷曲在地上發抖的晟敏「晟敏?你還好嗎?你不是月守嗎?你的防禦能力呢?怎麼被打成這個樣子?還被…」圭賢脫下外套蓋在晟敏身上,輕輕摸著晟敏淚流不止的臉頰。

晟敏沒說話只是兩隻大眼無神的看著圭賢。

「誰傷害你了?晟真嗎?恩?回答阿!」圭賢看晟敏都沒反應,著急的抓著晟敏的肩膀不停的搖晃晟敏。

「沒有誰傷害我!是我傷害大家!懲罰我吧!少爺!」晟敏甩開圭賢,失控的吼著。

圭賢呆住了,他緩緩走向晟敏伸出手想要碰他,但是晟敏卻連連後退「少爺!求你不要再對我好了!殺了我吧!不!讓我痛不欲生吧!」晟敏跪在圭賢腳邊,情緒失控的乞求著。

圭賢看著跪在他腳邊乞求他的晟敏『既然…你想尋求痛苦…那就給你吧!但是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圭賢偽裝起情緒,板起臉對晟敏說「那你就去當酬庸品吧!身上沒有傷痕,你就看著辦!」

「那…我們回韓國吧!」

 

 晟敏脫下染血的衣服,打開熱水讓它沖淨身上的血跡,地板上充滿著被稀釋的血水。

晟敏往身上抹了些肥皂,泡沫一碰到傷口就像被針插般的刺痛,但是在痛也沒有晟敏已經死了的心還要痛。

自從上次晟真說出一切的真相之後,晟敏真的被傷到了,他對任何人.事.物再沒有任何感情,因為他怕他付出的一切又會再次毀於一旦。

「少爺,金少爺來電。您要接嗎?」女僕進入圭賢的房間問著。

「好!拿來吧!」圭賢從女僕手裡接過電話「喂?」「喂?圭賢!待會把李晟敏帶回來給我!」希澈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了過來。「你要幹麻?」「難道你忘了明天是幾月幾號嗎?」「10/12阿!怎麼了嗎?」「你真的忘了?!明天要炸了我家歌劇院阿!」希澈一副”真是的”的口吻解釋著。「原來是那件事阿!但你不是說晟敏歸我嗎?」圭賢皺緊了眉頭「是歸你沒錯啊!但是起範被崔始源帶去美國避難了阿!所以帶領的月守就少了一個!我也是不得已阿!」希澈無奈的說著。「是嗎?好吧!那待會我到了再打給你。」圭賢嘆了口氣放下電話,走去晟敏的房間。

圭賢輕輕的打開了門,一陣血腥味撲鼻而來,讓圭賢連連作嘔,他只好屏住呼吸以免昏倒。

晟敏的房間黑壓壓的,厚重的窗簾隔絕窗外燦爛的陽光,讓這個房間頓時沒了生氣。

”不!不!小心!求求你!求求你!別傷害圭賢!不要阿!” 晟敏原本安睡在被窩裡,此刻卻驚恐的尖叫,還淚流不止。

圭賢趕緊走到床邊,用手抹掉晟敏滿臉的眼淚「敏,對不起!我沒能保護你!讓你連睡覺都那麼害怕!每次你帶著滿身傷痕回來,我卻要裝作厭惡你.動手傷害你….真的對不起!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晟敏!你快回來好不好?」圭賢在晟敏耳畔低語著,說著說著圭賢忍不住哭了出來,滾燙的淚水滴在晟敏的臉上,但是卻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