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雅玄跑到我面前,用一隻手放到我的額頭上「韓冰雨!你到底在幹麻?你親手毀了你們的未來!難怪我會預見那種事!」雅玄激動的推了冰雨一下。
 「我沒做甚麼啊!」冰雨生氣的說著。

「難道你不知道半吸血鬼會殺了吸血鬼嗎?在雪英完全轉化為半吸血鬼後,她的天性會促使她殺了你的!」雅玄用手指順了順他的頭髮,試著平復呼吸。
 「什麼?難道沒有辦法可以阻止我嗎?」我跌坐在地板上。
 「唯一的方法就是在妳轉化前讓妳變成吸血鬼!」雅玄走到我旁邊坐下,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瞪著冰雨「都是韓冰雨的錯!」「不!不行!雪英她變成半吸血鬼已經很犧牲了!絕對不能再變成吸血鬼!」冰雨堅定而絕望的看著我。
 「難道你想讓雪英她親手殺了你然後永遠活在痛苦中嗎?」「我..但是」冰雨抿緊嘴唇,眼神像陷入絕望的深淵 。
 「我不能干涉太多。所以你們只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做選擇,是要以吸血鬼的生份一直生活下去還是讓雪英殺了你?至於那件即將發生的是只有交給命運去決定了。畢竟,未來會改變。」雅玄說完就消失不見了。
 冰雨呆坐在地板上。

我走到他身旁然後坐在他身旁,牽起他的手握在手心裡。

讓他感受到我的存在.體溫「冰雨,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對吧?你不想讓我殺了你吧?你說要保護我的不是嗎?」「但是我是要保護妳不被變成吸血鬼,而不是變成吸血鬼再保護妳阿!」冰雨轉過頭用哀傷低沉的聲音對我說道。
 他草綠色的眼眸閃爍著淚光「都是我的錯!要是我忍住我的慾望,不要咬你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我看著他悲傷的側臉,忽然覺得鼻頭一真酸,視線模糊了起來。

我抬起頭想要阻止眼淚從眼眶溢出,但是他還是沿著我的眼角流了出來。

我把臉埋進雙膝間,隱藏不斷流出的淚水。
 忽然,一陣微風撫過我的髮絲。

我抬起頭,看見冰雨原本坐的地方空蕩蕩的,心裡忽然有種不安的感覺「冰雨?你在哪裡?韓冰雨?你不要跟我開玩笑!我會生氣喔!冰雨!」我打開房門,走進臥室,尋找每一間房間卻不見他的身影。

難道...他離開我了?我的雙腿彷彿失去支撐力,我跌坐在地上。

這次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我像個迷路的孩子,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若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